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美驾驭,野马斯派卡一路向北

2018年04月18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人之家

4月16日,野马汽车开启了“逐梦论英雄”大型品牌推广活动,我们从成都出发,一路向北。活动第二天,我们从四川绵阳来到广市的剑门关,经过一天的长途驾驶,大家对野马斯派卡的大空间、高配置、低油耗等特点,有了更深刻的体验。

null

   从四川绵阳出发,野马斯派卡车队整齐划一,犹如一条银色丝带,在山路间自由穿梭。由于采用英国米拉调教底盘,斯派卡驾驶起来指向精准,十分平稳。面对崎岖的道路,也毫无压力。

null

三十余人的出行队伍,再加上行李箱,9辆野马斯派卡能够轻松容纳。作为七座家用MPV,野马斯派卡拥有2800mm超长轴距,造就宽大的乘坐空间。2+2+3的座椅布局方式,满足各类乘坐需求。

null

每到一个站点,野马斯派卡的电动侧滑门就发挥出优势,无论是乘客上下车,还是装载、卸载行李都非常便捷。

null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正是剑门关的真实写照。野马斯派卡不畏险要,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架,优于同级别车型,减震效果突出。

null

   山路延绵,起起伏伏,一百公里左右的路程,野马斯派卡的百公里油耗仅6.9L,这充分展现出了斯派卡的省油特性。1.5L+5MT黄金动力组合,也提升了驾驶操控性。 

null

   作为野马汽车首款MPV,野马斯派卡不仅为二胎家庭提供了全新的购车选择,而且为国内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野马斯派卡正以满满的诚意,推动野马品牌不断向着“强国品牌”阔步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