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MPV一上市就受追捧,背后到底有哪些逻辑?

2018年04月1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人之家

作为有着三十年造车工艺的老牌车企,野马汽车于3月28日推出了一款重磅车型——首款MPV斯派卡,其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仅上市当天订单量就突破2400台。在MPV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竞争环境下,为何野马斯派卡却能成为国内MPV市场的新势力,一经上市备受青睐?

顺势而生,市场定位准确

如今,MPV市场正在进行快速新陈代谢,基于微面底盘的低端MPV迅速萎缩。五菱宏光不再一家独大,比亚迪宋MAX和宝骏730等车型对MPV市场形成巨大冲击。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3月,国内MPV月销量榜前五名,自主品牌便占了四席,分别为五菱宏光、比亚迪宋MAX、宝骏730、别克GL8和菱智,可以发现,其中家用MPV市场表现较好,渐渐成为许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这款MPV一上市就受追捧,背后到底有哪些逻辑?

野马斯派卡顺势而生,定位于七座家用车奋进者,无论产品外观、内饰、配置均满足了许多人口较多的家庭购车需求,成为家用MPV市场新秀。

产品才是硬实力,口碑才是硬道理

“年前我就打算买一辆家用七座车了,朋友也推荐了许多车型,但不是空间小了,就是上下车不方便。后来,无意间看到野马斯派卡有场上市活动,就参加了。现场体验斯派卡后,发现空间确实大,坐在第三排腿部空间很充裕。特别是电动侧滑门设计,上下车真的不用猫着身子。”来自广东的郑先生是野马斯派卡首批车主之一,他表示第一眼看到野马斯派卡,就被其大空间和侧滑门吸引住了。

这款MPV一上市就受追捧,背后到底有哪些逻辑?

野马斯派卡拥有2800mm超长轴距,比宝骏730(2750mm)、欧尚A800(2760mm)都长出不少。全系标配7英寸中控大屏/GPS,豪华型还配备了电动座椅、后视镜带电动折叠、天窗、日间行车灯。同级少有的电动侧滑门,与采用传统侧开门方式的宝骏730、风光370相比,无论是乘客出入,还是装载卸货,十分便捷。毫无疑问,野马斯派卡凭借自身产品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

精耕细作,销售布局和优惠政策给力

在精耕时代,渠道布局深深影响车企的发展。目前,野马汽车在全国拥有两百多家的经销网点。三四线城市家庭用户,是野马斯派卡的主要购车人群,野马汽车在三、四线城市的网络布局非常符合市场需求,为消费者购车及享受售后服务,提供了便利条件。更值得一提的是,野马汽车提供最高750万元的建店补贴,在全国4S店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这对于野马汽车的渠道发展非常有益。

这款MPV一上市就受追捧,背后到底有哪些逻辑?

同时,野马汽车针对斯派卡还推出了销售优惠政策:“3980元,野马斯派卡‘贷’回家—免购置税、免保险、免上牌”,4月30日前,凡购买野马斯派卡客户均可享受支付3980元,野马斯派卡即可贷回家,还可额外获得超值大礼包。让都市打拼者有了更多的购车机会,无需拿出动辄数万元的购车费,减轻了购车压力。

说了这么多,其实一款车型备受消费者青睐,离不开准确的市场定位,过硬的产品力,以及完备的渠道。随着国人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重视,汽车消费人群越来越年轻化,相信野马斯派卡会很好地满足大众的期待与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