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德交通负责人:没有推出网约车 不存在“既是裁判员又是运动员”

2018年04月18日 16:12:01
分享到:

4月18日,2018公共交通出行峰会在杭州举行,高德交通行业负责人赵毅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高德地图目前并没有计划推出专车与快车等业务,自然也不存在“既是裁判员又是运动员”一说。

高德交通行业负责人赵毅表示,顺风车是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目前高德顺风车业务只是试点,还未推广全国,高德将主要精力放在顺风车的运营上。高德是地图企业,基于用户体验服务,未来如果涉足更多出行领域,也是以绿色、环保、公共为核心。目前高德并没有计划推出专车或快车业务,就不存在“既是裁判员又是运动员”的情况。

此前3月27日,高德地图宣布推出顺风车业务,成都、武汉两地率先上线,同时开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城市的车主招募,之后逐步扩展到全国更多城市。根据北京市政务门户网站首都之窗显示,顺风车与网约车不同,顺风车不属于网约车。高德董事长俞永福曾表示,高德定位公共出行的服务平台,“不与行业争利,不做网约车、不做共享单车”。

注:本文为第三方(新京报新媒体 )转载内容,文章作者:陈维城  本文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AC汽车任何立场。

42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