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迟到”的豪瀚J6G 一上市便已是成熟产品

2018年04月18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旨在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效益,在减重的同时,提高产品质量,万众期待的豪瀚J6G·质轻版载货车于2018年4月16日在济宁上市。它作为中国重汽在载货车领域的领军者,可以说补齐重汽的产品线。

豪瀚J6G·质轻版上市

豪瀚J6G·质轻版上市

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

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

在第一季度收官之际,它的到来也给了重汽销售部2018年后续销量增长提供了信心。如我们所知,载货车领域一直是重汽努力攻坚的领域,年初的自卸车抢单大战历历在目,重汽展现出了绝对的市场反应力以及执行力,但自曼技术9L机问世已有半年多,J6G现在才来是不是有点晚?如今推出,在竞争激烈的载货车市场,它是否能杀出重围?

“迟到”有理 J6G·质轻版上市便已成熟

中国重汽向来的优势便是其对市场的灵敏度以及产品的更新速度,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副总经理王美贤在接受采访中也表示:“在产品方面,我们从不缺乏自信,我们只要想做一款产品,速度绝对快”。但身为“技术控”的重汽,这次的产品为何会姗姗来迟?因为产品从研发到进入市场,有一个必经过程,前期的台架试验以及后期的市场试用一个都不能少。王美贤告诉卡车网记者,中国重汽集团所有生产线上的工艺质量控制手段都是统一运作的。除了要经历严格的台架测试之外,在济宁商用车每天下线的车辆都会随机抽检一辆在复杂试验场上进行为期一周的试验,以确保产品质量。

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副总经理王美贤

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副总经理王美贤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总经理刘荣章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总经理刘荣章

在载货车领域,其涉及的货运领域广泛,多范围、长时间的市场验证是对用户责任心的体现。一上市便已是成熟产品是重汽给予用户的回报,从侧面看,“迟到”的J6G能以更快的速度打入市场。在活动中,德州洪波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波就表达了对豪瀚J6G质轻版载货车的认可,本身就是重汽产品的铁杆粉丝,加之该产品的众多优势以及上市前良好的市场验证,他表示以后买重汽车不会在犹豫。

四大优势 J6G以“高姿态”杀入载货车领域

如今,公路运输在物流行业中所占比重的逐渐增加,国家对于超载的治理也愈发严格。与以往的超载年代相比,现在的载货车单趟运量大大下降,如何平衡司机的收入?只能通过提升运输效率以及合规合法的将单趟货运量最大化。中国重汽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这款J6G·质轻版正是一款对市场把握严丝合缝的车型。

豪瀚J6G

豪瀚J6G

动力:车辆运输效率的提高,催生了如今大马力车型的不断涌出,J6G正是行业内该系列产品的佼佼者。行业内与J6G同马力段产品大都搭载的是8L机平台,然而这台J6G搭载了9L曼技术发动机,380马力下其最大扭矩可达1750Nm,比竞品400马力产品的扭矩还要大。搭配中国重汽HW19712CL变速箱,比业内载货车普遍采用的10档箱操作起来换挡更平顺。

曼技术9L机

曼技术9L机

油耗:据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介绍,这款曼技术9L发动机是中国重汽在曼发动机上合理消化吸收改进的典型代表。其掌握了曼发动机最佳的释放标准,有着十分出色的油耗表现,在前期大量的市场应用中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用户可以放心购买安心赚钱。与此同时,豪瀚J6G·质轻版载货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后桥均为10万公里长换油,整车10万公里长保养,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出勤率。发动机B10寿命达150万公里,再给用户一使用保障。

自重9吨领先行业

自重9吨领先行业

质轻:除了发动机外,自重轻,是豪瀚J6G质轻版的更大卖点,在保证承载能力的基础上,该产品的车轮、平衡轴、V型推杆、传动轴、储气罐均采用轻量化设计,在不影响安全性的前提下使其自重仅为9吨,属于国内领先水平,在严格治理超载的大环境下,满足了合规多载的需求。

驾驶室采用了气囊减震

驾驶室采用了气囊减震

高配置兼具性价比:为了迎合更多年轻用户的需求,这款J6G驾驶室采用了气囊减震,主驾座椅也是气囊减震。除此之外还有独立暖风、独立空调、AMT配置可选。配置高端,但售价亲民,在上市期间仅给出了29.5万的售价。并且,中国重汽销售部承诺在6月30日前购车即可享受两年免息及3000元配件大礼包的优惠政策,凸显了该车型超高的性价比。

“2017年销量2万余量,2018年第一季度累计销售4000余量,豪瀚嫣然成为行业内增长幅度最好的重卡品牌之一。想继续保持销量稳定增长,突破容量相对稳定的载货车市场J6G就是关键所在。作为中国重汽与曼集团技术结合的产品及轻量化车型的典型代表,豪瀚J6G势必会在载货车领域掀起一股全新的价值体验浪潮。”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说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