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终于爆发!造出最帅SUV,吉利博越看了都自卑,上市必火无疑

2018年04月18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自主品牌市场里面,吉利、长城这两家车企绝对称得上成功了,在市场上混得风生水起,看着曾经的后生都如此春风得意,曾经的老大哥海马可是有点心痒痒了,不过,在即便是火爆的SUV市场,目前海马也只有S5、S7、以及S5青春版这几款车型,竞争力明显不足。不过近日,海马曝光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该车一亮相,就惊艳了众人,设计上实在是太出众了,跟以往的海马截然不同,绝对称得上海马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车型。目前该车代号为SG00,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null null

第一眼看见SG00很多人都不会把它和海马联系在一起,的确,相比海马之前的产品,SG00的外观发生了极大的改变,着实好看了不少。在SG00上,我们可以看到海马打破以往形象的决心,采用一种大破大立的方式来树立新形象。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内部还有时下流向的点阵式装饰,比之前的粗粗的横向饰条要时尚不少。两侧日间灯采用了细长的“眯眯眼”设计,视觉效果颇为锐利,从格栅处还延伸出一条镀铬饰条,同时原本的雾灯区采用了四个正方形的LED灯组,整体比起宝骏510来说要更为精致。

null null null

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折线的设计,立体感和动感都有不错的表现。B/C/D柱的设计也没有免俗,采用了黑色的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造型延续了前脸的硬朗设计,运用了很多的折角元素,大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配合内部的LED光源点亮后科技感十足。

null null

和外观一样,海马SG00的内饰也有了极大的进步,无论是造型上还是质感上和之前的车型都不是一个档次的。中控台使用了软性包裹和银色饰条,观感上年轻而且上档次。SG00在科技感上也下了不小功夫,配备了大尺寸的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不错,仪表盘上面还可显示播放的音乐等。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六边形设计,看起来犹为精致,档把造型也相当具有个性。

null null

配置上面,除了液晶仪表与液晶屏之外,能看到的还有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子换挡等,同时在一些安全辅助性配置上面也非常重视,比如像ACC自适应巡航、ADAS高级驾驶辅助功能系统等,不过估计只有少数几款车型上面会配备。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比海马S5、S7都要大,轴距上面已经赶上荣威RX5,空间方面的短板也终于补齐了。动力方面,SG00将搭载1.2T V3、1.5T V4以及1.6T V4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MT、AT及自主研发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型的出现可以说是极大的提高了海马车型的平均颜值,很有潜力将会成为海马的转型之作,担当起海马新新形象的大旗。相信只要一个合理的价格,肯定能给H6、博越等带来相当大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