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新一代宝来5月底亮相 MQB平台

2018年04月18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一汽-大众新一代宝来5月底亮相 MQB平台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宝来车型将于5月底正式亮相(缺席2018北京车展),新车将换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有所增长。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大众全新宝来申报图曝光 9月份正式上市

大众全新宝来申报图曝光 9月份正式上市

新宝来的车头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T字型的前脸已经覆盖了旗下多款新车。大灯部分采用了折线形的装饰条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预计也会有不错的点亮效果。其他细节方面,全新宝来通过全新的贯穿式前包围设计,拓展了视觉上的横向延展性。在上/下格栅等多处还会因车型不同提供镀铬饰条。

大众全新宝来申报图曝光 9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的侧面和尾部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也要更加时尚一些,侧面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设定,让其看上去要更加动感。这款车提供四款轮圈可选包含有双色抛光轮圈、折线式轮圈等。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1462)mm,轴距为2688mm。可以看到,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之后,同全新一代朗逸一样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长。

大众全新宝来申报图曝光 9月份正式上市

动力系统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依旧搭载1.5L和1.4T动力,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预计在传动系统方面依旧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