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巴赫又冒头了,这次选择在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18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自从迈巴赫沦为奔驰的其中一个细分子品牌以后,它几乎是以打酱油的身份出现,除了推出了迈巴赫S级、迈巴赫G级、以及几款概念车以外,几乎毫无建树,毕竟它实在太昂贵了。

null

不过,北京车展之前,也就是4月24日,梅赛德斯-迈巴赫会发布一款Vision Mercedes-Maybach Ultimate Luxury概念车。但对于这款概念车,官方暂时没有太多的消息。

null null null

梅赛德斯-迈巴赫已经推出过Vision Mercedes-Maybach概念车,奔驰GLS也有传闻要推出迈巴赫版本的消息,所以这次北京车展上,有可能会发布这一款概念车的实车。

null null null null

而概念车的一些细节已经曝光,它的内饰设计风格更像一艘游艇的内饰,有种独特的豪华感。高度完善的自动驾驶系统,一定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当然,概念车很多新功能都是想象出来的,没有想象,哪来的现实?

null null null

既然成为奔驰的一部分,利用奔驰的平台就是理所当然的。概念车会采用MHA模块化平台打造,轻量化方面会做得更好。V12也不会存在,只会采用奔驰的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搭载停缸技术,甚至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null null

至于梅赛德斯-迈巴赫会怎么走下去,或许这次北京车展会有答案。

网友点评

rull:材料不比劳斯莱斯、宾利差,就是品牌不够他们响亮,所以卖这价钱几乎是作死。

勿喷啊8723:你把吉利沃尔沃宝腾路特斯锰铜集团戴姆勒奔驰迈巴赫终极幻想版放哪里

三把刀:不怕,再低调,中国土豪一定会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