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指挥官,一辆似是而非的大7座“Jeep”

2018年04月18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提起“Jeep”,你想到的是什么?是硬派?!越野?!亦或是那如铁血真男人一般的外观造型?毫无疑问,在每个男人的心目中都有一辆“Jeep”,比如大切诺基,比如牧马人。但正因为如此,Jeep在每个人心目中的印象都太深了,深到我们每次提起Jeep,都只能想到硬派、越野以及如同噬人一般的7个大嘴进气格栅。然而,随着这款新车的到来,这种固有的印象也开始逐渐打破了,这款车就是——“Jeep”大指挥官!

null

外观:一样的“Jeep”

Jeep最大的外观标签是什么?是“7”,这个代表着“Jeep”前进气格栅的数字。在大指挥官的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到这如同历史情怀般的传承,7个进气格栅如约而至。但不同的是,它们不再“噬人”,而是变得更加温和,更加精致撩人。

null

Jeep外观的最大亮点除了它家族式进气格栅以外,还在于它从Jeep云图概念车处摄取的设计元素:方正不失圆润,厚重不显死板。方正的车身设计能够很大限度保证车内的空间,狭长的LED大灯造型以及分离式灯组设计为其增添几分精致。明明车身尺寸达到了4873*1892*1738mm,轴距达到2800mm,但给人的感觉却并非臃肿,而是一种力量感以及精悍感,这或许便是Jeep独有的魅力吧。

null

内在:似是而非的“Jeep”

为什么说是“似是而非”?因为从内饰的触感上,你能够感受到一贯的“硬派”,不管是皮革包裹、镀铬装饰还是搪塑材质,都是非常“硬派”的。但是,从它内饰的设计以及用料上,你会觉得有些陌生,包括搪塑材质、斑马实木、哑光镀铬以及皮革在内,它们以分明的层次结合在一起,搭配上展翼式中控面板设计,整个内饰显得宽大且精致,这种感觉在以往的Jeep上是很难发现的。

null null

同时在内部空间以及座椅布局设计上,大指挥官也表现出了类似的“似是而非”。座椅的填充是比较硬的,但是,来自Nappa的真皮座椅在质感上是无可挑剔的。所以坐进大指挥官的感觉其实并不是很好,但是当你真正坐下来之后,便会发现座椅具有相当不错的质感以及支撑感,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累。

null

同时,大指挥官的空间宽度其实并没有优势,但是在长度方面,不管是腿部空间还是座垫长度都是相当不错的。比如第三排空间,虽然在横向上表现一般,但是较长的座垫加上质感上乘的真皮包裹,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依旧是能够让人满意的。其实就目前来说,7座SUV的第三排大多用于应急,与其费尽心思去加大第三排的空间,还不如增加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质感,让乘客在短途行程内也能享受到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null null

动力驾控:不一样的“Jeep”

当兵哥将脚离开刹车踏板放到油门踏板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这辆来自欧美的“大炮”要“开跑”了!大指挥官有着非常灵敏的油门调校,因此它拥有相当迅速的起步表现,只需要轻轻一碰,就能感受到动力的快速响应。这不是传统Jeep应有的风格!只不过由于悬架行程比较长,因此在急起步的时候还是会出现抬头的现象。

null null

在城市开往高速的路上,大指挥官一直都有着相当出色的加速性能,不管是市区拥堵路况、红绿灯等车时,都能快速起步。同时在高速上,这副与Giulia一样的2.0T发动机匹配上ZF的9AT变速箱,能够持续地给你输出强大的动力。从起步一直加速到120km/h,大指挥官没有表现出一丝乏力,动力随传随到,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副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也有着很好的默契,除了在低速换挡的情况下会出现一丝顿挫以外,其余情况下的整体平顺性都相当不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110km/h左右的情况下就能通过手动切入9挡,且转速比较低,对燃油经济性也有着一定的帮助,只是如果能加个换挡拨片就更好了。

null null

而在操控方面,大指挥官调校得较为轻巧的方向盘配上灵敏的动力响应,绝对能给人一种轻松舒适的驾驶感受。同时,在高速的情况下,方向盘略微变沉,刚性车身加上扎实的底盘感受,配上前排的双层玻璃隔音以及ANC主动降噪技术,舒适性除了体现在驾驶上,同样体验在乘坐上。美中不足的是,在高速时能听到发动机转速提升而传来的发动机噪音,但它同时也是在提醒着你,你的速度已经超过100km/h了。

null null

经过两天的试驾,大指挥官最为突出的亮点为动力、乘坐质感以及配置。在这里不得不多提一句的是,大指挥官上所搭载的4×4四驱系统以及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前者保证了大指挥官能够轻松应对各类乡村路面,后者保证了车辆在复杂路况下的车身侧倾以及颠簸,保证车内人员的乘坐感受。总得来说,大指挥官有着相当亮眼的表现,它既保留了属于Jeep的独特情怀,也突破了人们对其的固有印象。

null

而就在今晚,这款大指挥官即将上市,究竟它会以什么样的价格与消费者见面,请大家尽情期待兵哥的后续推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