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金菱凯歌长安马自达旗舰店即将亮相金菱汽车大世界

2018年04月18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不知为何,大多重庆人都不喜欢被别人叫做四川人。或许我们天生不甘平凡,不愿让这座宛如宫崎骏画中仙境一般的魅力山城平凡化,每个重庆人和重庆的景物都在不遗余力地推广着这座城市。

 

null

让我们甚感欣慰的是,近年来的重庆越来越受到全国人民的喜爱并逐渐成为了一座“网红城市”。除美食、美景、美女之外,重庆的网红景点也为此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洋人街这个以另类怪诞而闻名的景点便是其中之一。近日,洋人街拆迁的消息让包括我在内很多重庆人的心中笼罩上了一层阴影。

 

null

世间万物和谐守恒,一个网红景点的消失就意味着另一个网红景点的诞生。是的,还是重庆,还是南岸。占地约200亩,联合23个汽车品牌共同打造的国内首家以汽车为主题的生活乐园“金菱汽车大世界”将崛地而起,成为重庆又一张城市名片,继续为网红城市重庆代言。

 

null

重庆主城中的现象级汽车文化商圈

 

和汽车4S店一条街不同,“金菱汽车大世界”位于重庆南岸区双龙路,地处江南核心商圈附近。是重庆江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汽车及汽车文化商圈。集汽车发布中心、体验中心、博物馆、游乐园、文化艺术培训中心、美食娱乐大世界和各品牌旗舰4S店集群为一体,文化旅游属性才是其“网红化”的重点。对于这一现象级主题乐园,我们自然充满了无限的遐想和期待!何时开门营业?在这里购车、修车有什么不一样?或许在这家即将落成的4S店中就能找到答案。

 

null

最高规格、最大规模、设施最全、服务标准最高的旗舰4S店

 

重庆金菱凯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金菱凯歌)是最早一批入驻重庆金菱汽车大世界的品牌旗舰4S店之一,由重庆金菱汽车集团全资控股。是重庆江南地区唯一一家五星级长安马自达旗舰店。该店按照2018年马自达全球最新店面设计标准兴建,公司室内使用面积超过4000平米,建成后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面积最大,设施最全,服务标准最高的品牌4S店,为后续陆续将在金菱汽车大世界落成的各品牌4S店树立了标杆。也就是说,未来金菱汽车大世界中营业的各品牌汽车4S店均以此作为标准去打造,为重庆市民及全国各地的游客带来更加愉悦的看车、购车环境。

null null

员工都是行业资深人士,不仅能做好服务,也能做好“导游”

据了解,重庆金菱凯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及关键技术岗位皆为业内知名的资深专业人士,所有员工均是行业精英,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汽车知识。不仅能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对汽车文化和重庆地域文化也相当了解,可以深化汽车文化旅游属性的服务,相当于旅游目的地的“地接导游”。据悉,重庆金菱凯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各个岗位工作人员已基本到位,临时展厅,临时维修接待也已正式启动,正在24小时竭诚为全市朋友服务。相信金菱凯歌以及金菱汽车大世界里的其他4S店将在不久的未来应用多种创新销售服务模式,给广大朋友们创造超乎想象的汽车消费体验。

 

null null

《波帆说车》目前从金菱凯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旗舰店将于5月初正式和广大消费者朋友见面。目前,最新一代昂克赛拉、全新一代CX-5、原装进口CX-3等明星车型正全面接受预定,并畅享开业特别优惠及厂方免息金融政策。随着金菱凯歌马自达旗舰店即将到来的开业迎客,金菱汽车大世界也会紧锣密鼓地加紧建设,尽快和广大市民见面,为重庆带来又一现象级“网红”景点!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