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知道中国商用车的未来趋势?看这一篇就够了!

2018年04月18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华晨金杯

原标题:想知道中国商用车的未来趋势?看这一篇就够了!



2017年12月15日

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称华晨雷诺)的诞生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带来了深远的意义。

   

   金杯作为华晨多年钻心经营的强有力的商用车品牌,一直在中国市场上扮演着行业引领者的地位。雷诺集团更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公司之一,120年发展进程,奠定了全球商用车市场的引领者地位。


华晨雷诺不仅有如此强大的基因注入,也将创新中外合资企业的合作模式,实现一个标准、一个团队、一个目标的经营管理模式。在优质的资源和全新的模式下,华晨雷诺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汽车时代。


目前来看,金杯品牌车型将从商用车领域向MPV、SUV市场扩充,并推出电动版车型,雷诺Master、Kangoo、Trafic等主销车型也将引入中国汽车市场。


未来,华晨雷诺将从专业化、品质化、科技化和多元化等四个方面进行国际化品牌形象的打造。

专业化上,可为客户去量身定做或者进行改装,满足客户需求的车型;

品质化上,通过引入雷诺的先进技术,在研发、销售、生产、服务各个方面进行品质升级;

科技化上,在智能网联,语音识别,人机交换等方面生产出让客户全方位满意的科技化产品;

多元化上,完善的细分并拓展新能源市场,推出更多汽车产品,引领世界商用车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