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叫Jeep,自由侠和牧马人的命运差距咋这么大呢!

2018年04月18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同样叫Jeep,自由侠和牧马人的命运差距咋这么大呢!

“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从一则广告语就可以看出很多吃瓜群众都曾将越野车叫做吉普(Jeep)。当我们提起Jeep这个品牌时,最先想到的就是“硬汉的外形”和“超强的越野能力”。但是从2017年自由侠的出现,似乎将硬汉和“呆萌”联系在了一起。以至于很多情怀粉们不买账也很失望。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近日,2018款自由侠13.48-19.08万升级而来。顾名思义,新款车型仅在现有车款上略有变化。

七孔格栅、圆灯是Jeep的经典

外观方面,新款自由侠前脸采用Jeep家族七孔进气格栅,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两侧卤素光源大灯采用圆形设计,整体更具辨识度;新款自由侠下保险杠造型精致,转向灯位于保险杠两侧,同时下方黑色饰板内部嵌入圆形雾灯,配以底部黑色护板,整体凸显运动气息。

内饰依然熟悉,配置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现款相同的设计整体视觉上没有太大变化。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做了调整。1.4T车型全系升级为7英寸中控屏,自动动能版还增加了倒车雷达。而2.0L四驱车型将中控屏增大至8.4英寸的同时售价还下调6000元。

有四驱才叫Jeep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55马力。传动部分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自由侠是一个“花瓶”吗

拥有Jeep的人内心一定怀着探索未知风景的悸动。牧马人可以陪你翻山越岭,大切给你居高临下的感觉。但是,随着城市生活节奏不断加快,我们鲜有时间去来一场诗和远方的旅行。而自由侠的出现,也迎合了城市小型SUV的需求。然而,即便自由侠不断迎合大家的喜好但它的表现总是差强人意:

1.自由侠的四驱系统

Jeep自由侠是带有四驱系统的,但是这套适时四驱系统只能应付一下郊外的路况,真正要去玩越野翻山越岭显然不是Jeep自由侠能胜任的事情。

2.Jeep自由侠的后排空间

Jeep自由侠的轴距是2570mm,相比竞争对手本田缤致,日产劲客等主流合资小型SUV普遍2600mm以上的轴距来说,确实比较抓急。而在实际的乘坐体验中,后排不适合乘坐高个子的乘客,而且也不适合多人乘坐,因为后排乘坐的人稍微一多,舒适性就打大折扣了。

此次,新车上市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给我们很大的惊喜。只是在配置上和价格上略有变化。如果你是年轻人,大部分的用车情况不是满载或者多人的话,可以选择这台车年轻张扬一把,但是如果是全家共用一台车Jeep自由侠并不适合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