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 | 强强联手,泳坛王者孙杨继续为“冠军品质”代言!

2018年04月18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原标题:聚焦 | 强强联手,泳坛王者孙杨继续为“冠军品质”代言!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近日,一场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的发布会及一则续签代言“冠军品质”的吉利汽车消息让正在澳洲备战的奥运冠军孙杨,再次回到国人的视线。而这个备受大家关注的大白杨,也因室外持续的日照及每日的超大训练量秒变成了“脏脏包”!

虽说秒变成了“脏脏包”,但孙杨所散发出的自强不息地奋进精神和百炼成刚、愈挫愈勇的铁骨情怀,让中国汽车品牌的新王者——吉利汽车在结束3年品牌代言合同后选择了续签,携手开启王者时代的新征程。

01

自强不息

强强联手的“中国速度”

纵观泳坛,孙杨不仅是当前中国泳坛的代言人,在国际泳坛上也有至高的地位,他是历史上第一位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大满贯冠军得主,第一位男子400米、800米自由泳世锦赛三连冠得主,第一位获得并蝉联两届游泳世锦赛MVP的亚洲运动员,第一位中国男子游泳项目的奥运冠军。作为中国泳队新一代的领军人物,孙杨以一路领先的完美表现、自强不息的“活力”与愈挫愈勇的“拼劲” 扛起了中国泳军的“大旗”,向世界展现了力量、耐力和技巧兼备的冠军风采,被誉为水上“中国速度”。

所谓王者见王,必惺惺相惜。从2015年签约品牌形象大使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7游泳世锦赛、全运会向冠军赠送吉利车,再到荣任博瑞博仕班荣誉班长,为博越命名等,泳坛传奇孙杨完美地诠释了吉利汽车追求冠军品质的专业精神,也激励着更多的人们在逐梦路上不断前行,以最佳状态迎接每个挑战、实现自我超越。

如果说在泳池里,孙杨是在代表中国同世界泳坛高手过招的话,那么吉利汽车则是代表中国汽车品牌与世界汽车品牌一争高下。在精品车3.0时代,吉利汽车坚持追求“冠军品质”,以快速度、高质量、跨越式的发展,展现出了惊人的“吉利速度”,更成就了中国车市的“吉利现象”。在微增长的2017年,吉利更是以年销124.7万辆(同比增长63%、超额14.7万辆)的佳绩首夺中国品牌汽车销冠,成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新王者。今年1-2月,吉利再次以近38%的增幅、累计销量达265332辆的骄人成绩强势引领中国品牌的向上之路。

02

超越自我

不断前行的“冠军品质”

有道是“欲成王者、必承其重”。孙杨用实力赢得冠军,而所有冠军光芒的背后是每天13000米的训练量,是他右脚骨折后仍投入训练的坚持,是他对每一场比赛认真负责的态度……不管是春节期间悄然赴澳备战2018赛季,还是选择继续出征2022杭州亚运会,孙杨的所有努力都在追求0.1秒的提高,不断地朝着梦想前行。

同样,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哪怕是如吉利般的销量王者,在取得百万辆的成绩后仍在不断革新技术、提升产品品质、打造更多精品车型。

元旦伊始,吉利便率先推出了品质全面升级的2018款帝豪GL,拉开了吉利新一轮产品迭代的序幕。3月6日,吉利又推出了全新帝豪;紧接着在3月15日,吉利不仅推出了更高品质、更智能的2018款博越及行业领先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更是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加强战略协作整合资源,以更好、更强的技术持续领跑汽车行业。另悉,今年吉利将推出包括轿车、SUV、跨界车、MPV等10款以上极具竞争力的全新产品和改款车型,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品牌“领导者”地位,并全面向2018年158万辆的销量目标迈进。

03

百万之上

砥砺前行的“冠军信念”

众所周知,孙杨这一路走来并非一帆风顺,有过低谷,更有过质疑,但因为坚持不懈的向上拼搏及朝着梦想不断前行的决心,其最终实现了世界冠军的蜕变。

对于吉利汽车而言,追逐梦想、不断前行的信念亦如此。站在百万辆的新起点上,吉利汽车始终不忘初心,以“造每个人的精品车”为品牌使命,向着产品精品化、品牌高端化、市场全球化方向发展,为提前实现20200计划(2019年产销200万辆,进入全球汽车企业前十强,成为最具竞争力且受人尊敬的中国汽车品牌)而砥砺前行,更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崛起的信心和雄心。续签品牌形象代言人孙杨,不仅是中国品牌的向上拼搏的体现,更是吉利汽车冠军品质的全面呈现。3年的相惜相伴,让我们有更多理由相信,孙杨与吉利一定将创造更多的光芒与辉煌。

/*图片来源网络*/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孙杨和吉利的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