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保8年,售价16万多,这种国产混动轿跑开着才放心!

2018年04月18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质保8年,售价16万多,这种国产混动轿跑开着才放心!

4月17日,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本在上海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16.98-18.68万元。新车享受免购置税,2年0利率,三电质保八年或十二万公里,质保比常规的燃油车还要长一些。


让我们回顾一下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本的详细情况。

外观:红色依然最够味

作为名爵6的插电混动版本,在外观上自然和普通版本的名爵6不会有太大的出入。

整体依然给人很运动的氛围,一股年轻什么都不怕的样子,单从外观来看,插电混动版和普通版名爵6看不出明显的区别。大灯和转向灯都采用了全LED的灯组,正符合当下的年轻潮流。

侧面线条和燃油车版完全一致,轮毂样式也和中配汽油版本相同,看上去依然那么轿跑。不同的是车身右侧多了一个充电口,这是一个插电式混动,需要用充电桩充电。

尾部上这个大掀背的设计既好看又实用,必要的时候甚至可以装下一个冰箱来搬家。

尾标变成了eMG6,下方的45T也标明了和普通版本的区别。

内饰:全液晶仪表足够酷炫

整体的内饰设计也和汽油版本相同,设计简约。内饰材质的用料也比较讲究,中控台上软质材料的包裹也很大提升了档次感。

门槛处带有赛道旗的装饰,增加了运动属性。

中控上并没有太多按键,大部分操作都可以靠这个斑马智行系统,用语音就能完成对车辆功能的大部分控制。

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下方有一个小平底设计,这也是当下提升运动感很好的方法。

12.3吋的全液晶仪表!这可是普通汽油版上都没有的配置,随着驾驶模式的变化也有三种样式可以选择。美中不足的是这款仪表盘对炫光的控制不是很好,阳光直射下很容易出现反光。

自适应巡航手柄也没有缺席,这个配置现在也不是豪门专属,越来越多的普及在家用车上了。

全景影像和自动泊车都是汽油版没有的配置,在插电混动版上出现应该会让不少老车主嫉妒。

座椅采用的是皮质运动座椅设计,座椅侧面的突出两翼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

虽然是一款运动车型,但后排空间可不含糊,符合同级别应有水平,乘坐舒适度令人满意。

动力系统:参数不错,期待实际表现

名爵6插电混动版采用E-DRIVE智驱插电混动科技,1.0T发动机和电动机可带来最大228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622牛·米。

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EDU智能电驱动单元的变速箱形式。

━━━━━

你会选择汽油款还是插电混动版?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