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能预警!10款良品SUV扎堆北京车展上市,开上最后一款就是人生赢家!

2018年04月18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高能预警!10款良品SUV扎堆北京车展上市,开上最后一款就是人生赢家!

北京车展还有不到两周时间就将拉开序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影响力最大的车展之一,重磅新车是必不可少的,光SUV车型就在30款以上。各位网友,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的SUV了解一下。

自主品牌系列

奇瑞瑞虎8


预售价格:10—14.10万元


瑞虎8是奇瑞品牌推出的全新7座SUV车型,新车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上下两条横贯中网的镀铬饰条分别将大灯及下方日间行车灯连接起来。

瑞虎8配备了瑞虎最新的“雄狮”智云操作系统,该系统集成了智能语言控制系统,可以让驾驶员在行车中通过语言来操作车内功能。

瑞虎8座椅布局为2+3+2的形式,车身尺寸为4700*1860*1746,轴距为2710mm。

瑞虎8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7.1L。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


预售价格:35-50万元(补贴前价格)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在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化的“dragon face”龙脸的设计语言,与大灯融为一体并连接车标的饰条设计灵感来源于“龙须”,整体原创度非常高,并有着较高的颜值。

搭配双五幅式亚光灰轮毂,显得非常动感时尚。相比起现款车型,新车的座位数达到了7个。

全新一代唐将在北京车展开启预售,并于6月份正式上市。全新一代唐将搭载三款动力总成,包括2.0T燃油版、2.0T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

其中2.0T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05匹马力,2.0T插电混动版最大马力超过500匹,而纯电动版的唐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

全新北汽绅宝X55


预计售价:7.5万元起


全新北汽绅宝X55在外观上经过了重新设计,前脸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进气格栅外侧的哑光银色装饰条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出现在了绅宝X55上。

新车将搭载由北汽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50马力的最大功率,或将匹配CVT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长安CS75


预计售价:8.68万元起


4月12日,全新一代长安CS75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在CS95和CS55上出现的“changan”logo没有出现在CS75上,取而代之的是长安品牌的车标。

大灯造型为全新样式,光源也升级为全LED,向竞争对手看齐。全新CS75的尾部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

全新CS75的内饰风格与睿骋CC相似,全液晶仪表、中控智能操作系统、电子档杆、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的加持,使得新车产品力较现款车型相比有了质的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CS75搭载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上市之后将搭载爱信的6A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荣威RX8


预售价格:22.38—25.88万元

荣威RX8定位于中大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923*1930*1810mm,轴距为2850mm。车身结构为非承载式,并配备了带有后桥机械式差速锁的四驱系统。

RX8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这台发动机在1500转之前就可以输出超过300牛米的扭矩,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

WEY P8


预计售价:23万元起

WEY P8是基于Pi4平台打造的插电式混动SUV,新车前脸采用了非常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样式,除此之外,P8在外观上就与VV7比较相似了。

P8最大的看点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后桥电机组成的智能化插电混动系统,通过在前桥与后桥的电机布局实现了四驱模式,这套动力总成共有5种驾驶模式选择、3种全地形模式以及3种驱动模式可选。

2.0T发动机的基础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在前后电机的加持下,这套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40马力,峰值扭矩524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2.3L,纯电行驶里程为6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

合资品牌系列

广汽丰田C-HR/一汽丰田奕泽


预计售价:12.8万元起


丰田C-HR早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广汽丰田引入的C-HR采用了与海外版本相同的车身设计,来自一汽丰田的姊妹车型奕泽只是在前脸的细节和轮毂样式上有所不同,其他设计均与C-HR一样。

新车在外观上非常具有个性,车身线条非常凌厉,溜背式的设计让其更加动感。这两款车型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发动机方面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40%,最大输出功率125KW,最大扭矩209牛米;

与之匹配的CVT变速箱可模拟10个档位,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

长安DS 7


预售价格:21.39—31.49万元

DS7在外观上充满了精致的设计元素,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包围,全LED大灯灯头可以180°旋转。

这个设计非常的新奇,尾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卢浮宫玻璃金字塔,让整车的紧致感达到了同级别最佳的水平。在设计和用料上,DS从来不会让大家失望。

动力系统方面,DS 7将搭载一台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动力参数为181马力,250牛米,高功率版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220匹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进口品牌系列

宝马X2


预计售价:28万元起


宝马X2基于UKL平台打造,定位于运动紧凑型SUV,把竞争对手设为奔驰GLA以及即将发布的奥迪Q2。

新车在设计上与宝马X1采用了完全不同的风格路线,双肾进气格栅及更为犀利的大灯设计彰显了整车的年轻、运动范,车身侧面线条非常干练,向上提高的腰线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

预计新车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将匹配6AT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大众途锐


预计售价:72万元起

在此之前,大众发布了全新一代大众途锐,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搭载全新娱乐系统、数字驾驶舱、自适应悬挂、后轮转向等配置,全新途锐的大灯采用了LED矩阵式布局,延续了灯厂奥迪的作风。

全新途锐的前脸为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整体感更强。整车的外观风格比较简洁,没有太多复杂的条线设计,造型比较饱满圆润。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途锐将搭载3.0T、2.0T插电混动发动机,另外,3.6L VR6发动机也有望搭载于新途锐上。变速箱方面,预计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

由于部分新车上市时间没有明确发布,届时上市新车名单可能与本文名单存在误差。关于北京车展新车上市的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带给大家,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动态。

━━━━━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