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黄道吉日? 大指挥官领衔 一天三车同上市

2018年04月18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钟奕。

上市,上市,谁要上市?4月17日,不仅仅是雷军的小米确定将于近期正式奔赴香港上市,就在这一天,一连有三款新车型选择在这一天正式上市。一般来说做商业的都会讲一些“迷信”,看来这一天一定是所谓的黄道吉日了。

当然,三款车型都选择4月17日上市,真正原因一定是希望在北京车展之前先抢占一波关注度。毕竟在车展开始前不到10天的这个节点,各大舆论的焦点已经开始向汽车行业聚集,但是舆论热点又不会因为车展期间那么多首发和上市车型而被分散,所以历年来都有很多车企选择在车展之前上市新车。

Jeep 大指挥官 7座中大型SUV

售价:27.98-40.98万元

null

Jeep大指挥官是广汽菲克国产化生产的第四款Jeep车型。在人们的概念中,Jeep旗下的任何一款新车都将硬派越野能力作为首要的关注度,所以即便是指南者、自由光等车型。它们在定位家用的同时,会兼顾到车辆越野通过能力,所以在同级别产品中,Jeep的产品在舒适度和配置方面基本都处于弱势。

大指挥官可以说开创了一些品牌的先河,它是一款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专属车型,也就是一款中国特供车。Jeep将大指挥官定位为合资高端七座SUV,七座是大指挥官的核心卖点;高端又是Jeep赋予其与其他七座SUV产品拉开差距的属性。

27.98-40.98万元的售价,与汉兰达、锐界等竞争对手完全处于同一竞争区间,当Jeep将车辆内装部分的豪华性及舒适性提升,与竞争对手持平之后,专业级的SUV制造水准就成为了大指挥官与其他对手拉开差距的杀手锏了。

null

起亚 新智跑 紧凑型SUV

售价:11.99-13.99万元

null

起亚智跑,在它曾经红火的时候,也是一款定位高于狮跑,售价在20万元上下的中高级SUV产品。当然,随着起亚品牌缘起于各种原因的没落,使得起亚不得不对旗下产品进行全新的梳理,新智跑也就摇身一变变身了入门级别的紧凑型SUV了,11.99-13.99万元的售价十分亲民。

与现款在售智跑相比,13.99万元的自动挡车型其配置差不多相当于过去17.78万元的次顶配车型,而在安全配置以及智能互联领域,新车的配置显然会比两年前的车型更加丰富。造成这样的变化,一方面是由于品牌势弱,现款智跑在终端本来就出现了大幅度的降价;另一方面,新车定位更低,可以看到在中控台饰板等位置都采用了硬塑料的材质,也进一步降低了生产成本;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新智跑虽然在外观造型、车身尺寸及动力参数等方面都与现款不尽相同,但其本身只是一款换汤不换药的老产品,实在没有卖高价的勇气。

null

上汽 名爵6插电混动版 插电混动紧凑型轿车

售价:16.98-18.68万元

null

上汽名爵6插电混动版,最会刷屏笔者朋友圈的一款车型,号称秒杀宝马3系。新车共推出三个配置,去除补贴后的售价是16.98-18.68万元。

名爵6本来就是一款话题性十足的车型,名爵6插电混动版的话题性就更足了。其搭载的1.0T+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官方给出了综合最大功率22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22牛米的逆天数据。其实稍有常识的人就能明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加上一台小小的电机,是无法交出如此变态的成绩的。因为上汽给出的算法并不能与传统燃油机一样计算动力,所以名爵6插电混动真的只是看上去“很恐怖”而已。

但是这台车一定是很受欢迎的,不错的运动化外观设计,不错的动力输出,更重要的是可以在部分牌照资源紧缺的城市获得免摇号的新能源牌照。

null

写在最后

无论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大指挥官,还是重新定位推出的新智跑,亦或是可以获取新能源牌照的名爵6插电混动版,我们可以看到这几款产品都有十分明确的卖点,也更贴合消费者的需求。(文/钟奕)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