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是最受欢迎中级车,如今才上市就骂声不断,这款车你怎么看?

2018年04月18日 21:0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曾几何时,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这三款车被并称为中国人最喜欢的中级车,号称日系三剑客,但是后来随着德系迈腾等的爆发,日系三剑客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少,而为了改善这一现状,丰田凯美瑞率先进行了换代,新一代车型变得愈加年轻化,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老对手雅阁也不落下风,近日,新一代雅阁正式公布了售价,全系价格区间为售价16.98-22.98万元,基本与老款持平,比现款凯美瑞便宜1万。

null

全新雅阁完全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车设计造型更加趋向宽扁,更具运动风格。而新雅阁的设计初衷就是瞄准年轻群体市场,这个定位还是非常精准的。新车的前脸造型有着典型的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粗大的中央镀铬饰条嵌入本田车标的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中网更加宽大,内部造型更加丰富。

null

前大灯是新车的最耀眼所在。顶配系列全部采用了LED灯组光源。在外形上,前大灯自上而下倾斜扁长,犀利劲爆,LED6组近光3组远光更点缀了精锐效果。低配车采用了六组近光LED光源与卤素远光光源构成,外观等效。全新雅阁的车尾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自车两侧延伸而来的镀铬饰条与溜背线条相反的上扬趋势让视觉更灵动。鸭尾扰流板设计搭配双口型排气筒增加了运动气息。车尾灯双色拉长C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新雅阁的内饰进行了全面更新,风格上保留了雅阁家族的传统的沉稳成熟内敛。设计上没有较大改动,对称式的风格看起来更加简洁,线条清晰明朗,层次感丰富。中控台中央搭载一块悬浮式液晶屏,提升了科技感。在配置方面,全新雅阁搭载了ANC主动降噪、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支持自动刹停的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配置,紧跟汽车潮流。

null

在动力上,全新雅阁搭载低功率L15BM型和高功率L15BN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43kW,最大扭矩分别为230Nm和260Nm,匹配CVT变速箱。

null

整体来说,全新雅阁在设计风格上与全新思域更靠近,运动性能更强,但内饰上又保有原来的沉稳风格,相比老款可谓要进步不少,唯独动力,1.5T发动机本身是比较值得期待的,但是在经过了CRV这么一闹之后,可能会令消费者比较抗拒,而且雅阁全系都是配备的1.5T发动机,这令追求更强劲动力的消费者来说或许是一件不爽的事,所以也导致其怨声不断。所以,雅阁未来的前景如何,还不好说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