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宝来也来了,MQB平台打造,外形更年轻,轴距加长74mm

2018年04月18日 21:0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国内家轿市场,大众显然是霸主一样的存在,特别是一汽大众,20多年来仅凭借着轿车就能使品牌立于不败之地,速腾、迈腾、捷达、宝来等车型都是极为热销的车型,当然在SUV越来越走俏的当下,一汽大众也终于跟进潮流,开始推出全新的SUV车型来,比如说T-ROC,与此同时,也不忘推进现有轿车的更新,近日,从工信部获悉全新一代宝来的申报图,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型设计上,全新宝来的身上多处可见大众Atreon的设计元素。车头进气格栅分上下层设计,上层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格栅内部内竖立式设计,正中间用一条镀铬饰条与大灯下沿相连,下层格栅与雾灯区相连,同样带有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式,整个前脸看起来层次极为丰富,横向视觉看起来很不错。

null

侧面设计上,前低后高的车身配合贯穿式的腰线处理,车身看上去硬朗且充满动感,在翼子板处,还带有比较小的鲨鱼腮式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轮毂方面,采用了炫栈的双五辐式设计,很符合其气质。

null

尾部方面,尾灯造型看起来更加性感,并且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尾部下方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孔,并镀铬连接并包围,视觉上具有不错的档次感,比起现款要进步许多。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来的长宽高分别是4663/1815/1473(1462)mm,轴距2688mm,较之现款车型在长度上增加了101mm,宽度增加了22mm,轴距上增加了74mm,甚至全面超过了速腾,竞争实力明显提升。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或将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6马力和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为重要的变化是,宝来终于放弃PQ35平台,基于更高级的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整体产品力都有所升级。外形上更加年轻,空间也更大。现款宝来实际上销量也非常不错,达到2万多以上,在生命末期还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力,实在是佩服。相信全新一代的来临,其销量会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