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SUV,T-Roc定名探歌,开启一汽-大众SUV新征程

2018年04月18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首款SUV,T-Roc定名探歌,开启一汽-大众SUV新征程

对于一汽-大众来说,T-Roc的引进国产会让品牌迎头赶上SUV增长的大潮,同时能让产品线更加丰富,与旗下其他车型共同打牢一汽-大众在市场的根基。

 4月18日,一汽-大众正式公布了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T-Roc的中文名。新车定名为探歌,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新车公开了国产版本车型的内饰样式。

此外,新车与海外版本最大不同是在引进国产后,其轴距有了显著增加,车身尺寸由海外版本的小型SUV一下晋升为入门级紧凑型SUV,让车型可以争取更大的国内市场空间。

T-Roc国产之后,新车在外形上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造型呈现T字型,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结合位于前包围的环状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整体更显年轻活力。车身侧面的前后轮眉造型有明显凸起,结合黑色的全车包围,为整体造型添加了粗狂野性的设计元素。尾灯造型十分犀利,配合整体的造型风格,更加突出了家族辨识度。

新车内饰保持了大众品牌以往的家族特色,同时为突出时尚气息,在内饰细节增加了镀铬装饰元素。国产T-Roc的长宽高分别为4 318 mm、1 819 mm和1 582 mm。新车国产后,轴距较海外版车型增加85 mm,达到2 680 mm。

在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 kW。传动方面将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高配车型还将加入四驱系统。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