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遥控操作汽车行驶,名爵6插电混动还有哪些超炫的升级?

2018年04月18日 23:00: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用遥控操作汽车行驶,名爵6插电混动还有哪些超炫的升级?

热销车型总需要通过丰富产品线以维持自己的市场优势。MG名爵旗下的全新家轿名爵6,在刚结束的三月狂揽10007台销量后,为满足年轻人对性能驾驶新需求,家族再添猛将,4月17日,名爵6插电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共3款车型,扣除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6.98万元-18.68万元


名爵6插电混动通过“无人驾驶”的形式亮相,用RCS遥控驾驶系统控制即可,这波操作也是相当6。

发布会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奇葩秀拉开序幕,紧接着代表年轻新生代《奇葩说》人气辩手马薇薇、姜思达对汽车性能重要,还是智能重要展开辩论,无可厚非,回归到当下消费者的用车诉求,发现他们不仅要求车子要“长得帅”,还要车子有智慧、跑得快。上海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表示,名爵6插电混动就是一款能满足大众多方面需求的高性能轿跑。

除了价格的诱惑,购买名爵6插电混动还能享受送牌照、全系免购置税、2年零利率等福利,同时上汽还提供新能源三电系统8年/12万公里质保,并率先承诺:5年/10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20%,8年/12万公里不超过30%,进一步打消用户担心后续电机保修问题。回到产品介绍上,名爵6插电混动到底值不值得消费者为它打Call?

名爵6插电混动有什么不一样?


和其他普通车型新增混动版本大同小异,名爵6插电混动主要是对产品配置和动力进行调整。外观上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在新车前翼子板增加镀铬名牌,右后翼子板增加充电口,车尾采用“45T”和“eMG6”标识,以表明其电动车的身份。

同样,名爵6插电混动继承了MG家族在互联领域的优势,新车搭载最新斑马2.0多媒体系统。不同于其他车型只能做APP的搬运工,名爵6插电混动具备专属ID账号,匹配普通车型不具备的人车合一的“底层逻辑”,更能提供包括出行、娱乐、支付、养车、维护等一系列基于大数据的极致互联体验,包括充电地图等完善的互联网生态,直击痛点,就像奇葩辩手马薇薇所说,女司机上车担心应付不来,简单动动嘴巴,就能通过语音实现各种操作。

动力方面,名爵6插电混动搭载“蓝芯+绿芯”45T黄金混合动力组合,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2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22Nm。该套系统除了实现高动力之外,更加实现1.5L/100km的综合油耗,6秒破百的咆哮体验更胜宝马3系。和现款相比,名爵6插电混动搭载的RCS遥控驾驶系统,亦是MG名爵向年轻人靠拢的一大设计,车子停放在停车场,如嫌弃车道太窄,进去驾驶席启动太麻烦,直接用RCS遥控驾驶系统,使车子自己行驶出来,十足便利。

名爵6插电混动优势在哪里?


在聊名爵6插电混动之前,很多人可能对插电混动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概念,它和其他电动车到底有什么区别?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区别于传统汽油动力与纯电驱动结合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原理、驱动单元与电动车相同,唯一不同的是车上装备有一台发动机。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插电混动是最适合中国市场,首先其弥补了纯电动车续航里程过短的不足,其次,在充电桩建设不那么完善的情况下,插电混动汽车在后期使用过程中也更加方便。未来几年,插电混动汽车极有望成为市场的主流车型。

名爵6插电混动是应势而来!

对于这款车,各大测评网站甚至将其与宝马3系比较,抛开品牌的成见,宝马320i M运动套装车型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4马力和270牛米,确实不及名爵6插电混动。轱辘哥认为,名爵6插电混动最大的市场优势是,价格实惠,配置还给到位!同为性能车,宝马3系落地价要40万元左右,这完全不是一个普通消费者所能承受的价格。

名爵6插电混动对驾乘人员的安全也显得尤为上心,新车装配了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车上的MG PILOT智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该套系统刚拿下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主动安全测试“全满分”,后期用车不用顾虑太多。

集现款名爵6高颜值的设计、6秒破百高性能、同级独一无二的“互联智行”、APA自动泊车、RCS遥控驾驶等于一身的名爵6插电混动,可以说摆脱了插电混动价格贵、配置低、互联体验一般的固有形象,加上MG名爵出色的营销,上市后能为已有高人气的名爵6车系再添一把火。

产品线不断深化,电动化、智联助力MG名爵


自互联战略启动之后,MG名爵旗下车型以黑马之势迅速进入大众的视野。2017年,在名爵ZS、名爵6的助推下,MG名爵完成了13.50万辆的新车销售,同比增长68.1%。新车的上市,也被认为是对名爵6产品线的丰富。同时,作为MG名爵首款新能源产品,名爵6插电混动车型的加入,也强化了MG名爵的“电动化”标签。

在今年年初,MG名爵提出未来将加大新能源市场的产品投放,计划于2020年陆续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以覆盖各大细分市场,除了名爵6插电混动,MG名爵今年还将推出名爵ZS纯电动版。电气化是未来乘用车发展的主力方向,MG名爵顺应市场需求。

目前,MG名爵主要的发力点在智联领域,旗下搭载智能车联系统车型的大卖,为品牌的发展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局面,MG名爵的成功,也可以看作是智能战略切合市场的需求。MG名爵向来以“赛道基因”的高性能形象示人,有“互联网汽车”的加持,以及现在对新能源市场深化,MG名爵在面对汽车大变革,会更加有信心。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