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智跑上市,主打性价比,11.99万起售!

2018年04月20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起亚全新智跑上市,主打性价比,11.99万起售!

千呼万唤,全新一代的起亚智跑终于上市了。起亚以第一代Sportage首开都市SUV先河,重新定义了SUV的使用场景与产品诉求。而在全新一代智跑车型上,起亚再一次带来了划时代的产品策略,全系仅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99万元、13.99万元。

这样的产品策略,在同级车型中也是绝无仅有的,其实这样也是有不少好处。首先一点,消费者不再需要为选择哪款车而纠结,只有一款手动一款自动。当然了,它更大意义在于迎合消费者配置喜好,并且最大限度降低造车成本,从而提升整车性价比。

无疑,在当前的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13.99万元的自动挡车型应该才会是销售主力。得益于起亚全新的产品策略,在整体配置和性价比上,这款自动挡车型也是毫无悬念的同级无对手。而它的使命感也很强,担起起亚家族SUV销量大旗。目前看来,它已经具备了这样的实力。据悉,在预售阶段,这车的销量就达到了8000台左右,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对于这车,此前我们已经介绍过很多次了,本次就捡重点来说了。正如其“标配新基准”的车型名片所言,这车的配置确实有很多开创性的地方。以往在顶配与高配版本上才搭载的配置,新一代智跑将全部以标配加以呈现。在同等价格区间,新一代智跑将带来远超同级车的表现。

虽然选择变少了,但是全新智跑的每一款车型都具备前所未有的产品竞争力。坊间也在传言,起亚此举,或有望重新定义紧凑型SUV市场的准入门槛,以及该级别车型的产品配置基准。这对于合资和自主品牌而言,都是一次不小的产品冲击。

新车还特别强调了其“智”所在。在智能驾驭方面,新一代智跑具备了搭载百度DuerOS系统的8英寸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精准、高效、强大的语音导航及车内语音操控系统。同时还实现了对车辆空调、音响系统的语音控制及拨打蓝牙电话。而通过关联起亚UVO技术,还可实现对车辆空调、车门开关等进行控制,并确认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等。

在安全配置上,起亚智跑还拿出了起亚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品牌DRIVE WiSE(智享未来)。它涵盖FCA前方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和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而在14万级合资SUV车型中,它也应该是唯一一款同时拥有这些配置的车。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配备Nu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61Ps,峰值扭矩达193 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得益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完美匹配和调校,新一代智跑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还将百公里油耗控制在6.9L的水平。

而将全新智跑放在四月份上市,或许还有更深层次的含义。因为东风悦达起亚于在4月份刚刚实现第500万辆整车下线,成为国内第9家达成500万辆体量的中国合资乘用车企业。而Sportage系列车型对于该销量的完成是功不可没的。展望未来,全新智跑仍将会是其中主力。此番采用的全新产品策略和打出的性价比牌,或许就是最好的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