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自主6款大中型SUV豪华配置和越野性能 谁才是双料王?

2018年04月19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专家1

前言:中国汽车SUV市场烽烟再起,细分市场纷纷转战大中型SUV,长城汽车的H7,广汽传祺的GS8,长安汽车的CS95,上汽荣威的RX8,众泰汽车T800先后推出,有侧重豪华的,有侧重越野性能的,有两者兼顾的,但究竟谁才是您的菜?请看实力大对比吧!

null

一、整车尺寸对比

既然是大中型SUV,长宽高和轴距尺寸是最有说服力的依据,同为7座车的话,上汽大通D90略占优势,轴距2950毫米,超越其他任何车,轴距最小的是广汽传祺GS8,轴距只有2800毫米,但对比销量去掉还没上市的荣威RX8和众泰T800,无论是长城汽车的H7,长安汽车CS95,上汽大通D90,只有广汽传祺GS8曾全国月销过万台,其他都是表现一般。

null

二、动力系统对比

7款SUV都是2.0T的发动机,只是调校少不同,最大功率长安CS95略占优势,功率最小的为广汽传祺GS8,最大扭矩也最小,变速箱方面H7和T800为6速双离合外其他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各有优劣。

null

三、底盘转向对比

7款车只有上汽集团的大通D90和荣威RX8是非承载式车身,具有越野车的底盘,是真正的越野车,有大梁结构,而其他几款车是承载式车手,都是城市SUV,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车,喜欢越野车,根据自己的需要,看清了再出手。需要重点说明的荣威RX8不仅有全时四驱,而且拥有智能、高速两驱、低速四驱、越野、运动、雪地6种模式,带有双差速锁,是越野爱好者首选越野车之一。

null

四、豪华配置对比

null

长城汽车H7:2018款高配车型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自动尾门、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方面,配备有自适应巡航、前部预碰撞自动刹车系统、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等。

null

广汽传祺GS8:真皮座椅,主副驾电动,10英寸中控大屏,定速巡航,高配才有自适应巡航,部分车型全景天窗,部分车型LED大灯和雾灯,

null

长安汽车CS95:仿真皮座椅,主副驾电动,8英寸中控大屏,定速巡航,无自适应巡航,部分车型全景天窗,标配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全系标配LED大灯。

null

荣威RX8:座椅为顶级头层小公牛皮,主副驾电动调节,10.1英寸中控大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驻车,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紧急自动,独立式空气净化器,全系LED大灯和雾灯,轮胎是高端的米其林或普利司通轮胎,阿里智能互联+支付功能。

null

众泰T800:真皮座椅,主副驾电动调节,全景天窗,主副驾座椅按摩,电吸门,7寸液晶仪表盘,车侧感应伸缩踏板,拥有TYE-NET手机互联及语音控制系统,大灯和转向灯为LED光源,定位都市SUV。

null

大通D90:座椅真皮或织物,部分主副驾电动座椅,高配有全景天窗,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和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高配有自适应巡航,标配12.3英寸中控大屏和手机互联,大灯LED光源,消费者可以外观,内饰以及装备自由选装。

编辑点评:购买大中型SUV,一般都是对空间有需求,7款车都有7座配置,但大通D90轴距更长,更具优势,荣威RX8和众泰T800以及大通D90车宽度略有优势,空间略大。

其次,是对豪华配置的需求,自主品牌一直以高性价比打天下,仔细对比7款车,上汽荣威RX8配置更丰富,更具人性化,还有与时俱进的智能互联系统,期待新车上市价格发布,同样的众泰T800也值得关注,不过T800更适应都市生活。

其三,越野爱好者个性需求,盘点的7款车都是自主品牌,既有自主情结,又有越野爱好的消费者看清楚了,荣威RX8和大通D90是非承载车身,拥有大梁,是真正的越野车,其他都是承载式车身,越野能力稍差。值得关注的同为上汽集团的RX8和D90,RX8还没有上市,但颜值超群,配置逆天已经红遍车市,D90上市已经快1年,但销量一直不佳,非常遗憾。

精明的您看完以上对比,评论说出谁才是您的双料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