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T-ROC正式定名探歌 内饰设计曝光.

2018年04月19日 07:12:01
分享到:

原标题:一汽-大众T-ROC正式定名探歌 内饰设计曝光.

一汽-大众宣布,T-ROC正式定名为探歌。此外,新车的内饰也一并公布。其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执行副总经理 杨慕添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董修惠

未来3年内,一汽-大众将向国内市场投放包括探歌在内的五款SUV车型,实现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国产版车型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内饰采用了撞色设计,年轻时尚而具有活力,很适合年轻消费者。中间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仪表盘也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

一汽-大众探中控标配了一块6.5英寸触控屏,且提供8英寸版本选择,新车信息娱乐系统兼容CarPlay和Android Auto方便手机连接。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众汽车最新的数字驾驶舱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根据此前消息,新车还将提供1.4T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110kW。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