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涉嫌“修饰”工厂工伤记录 将遭到加州政府调查

2018年04月19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特斯拉涉嫌“修饰”工厂工伤记录 将遭到加州政府调查

特斯拉又双叒出事了!由于涉嫌在对外公告中隐瞒工厂内发生的安全事件,特斯拉将遭到加利福尼亚州官方机构的职业调查。

20180419-0ab79b2d34a7b18a_600x5000.jpg

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Cal-OSHA)周三披露了这次调查。就在2天前,有媒体曝出,特斯拉在其应依法披露的报告中“修饰”了安全记录,使其看起来比实际情况要好。

Cal/OSHA负责检查工厂的工商和疾病记录,以确保重大安全事故在8小时内上报至州政府。该机构发言人表示,对特斯拉的调查是从周二开始的。

特斯拉否认了指控并表示,Cal-OSHA调查自己的原因是,按照规定,只要有人举报——无论有没有证据——该机构就要进行调查。“公司在历史上,从来没有发布不准确或不完整的工伤报告,违反法规,”特斯拉发言人补充道。

此外,发言人还表示,从通用和丰田接手弗里蒙特工厂后,工厂事故率较前一年下降了一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