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别急着买车,看了它再决定,性价比高的过分

2018年04月19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能源系统的不断发展,能源品类的丰富化、能源系统的分布化、能源交易的市场化以及电网智能化成为越来越清晰的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已经确认是汽车的未来发展方向,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扶持。不可否认,新能源的春天来了,正以不可抵挡之势汹汹而来。

面对新能源这块大蛋糕,不管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想分一块,于是就呈现了百家争鸣的局面,然而发展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新能源之役”不但有“东风”鼓吹,还有坎坷相伴。

纵观过去的一年,所有车型中,新能源汽车不仅在关注度、销量上都高于同类车,据搜索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的流量自15年以来一直持续上升。

而从具体数字上来看,2017年纯电动乘用车的产销分别完成47.8万辆和46.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81.7%和82.1%;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了11.4万辆和11.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0.3%和39.4%。

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汽车的大方向,所有企业不惜重金研发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汽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这款新能源车,给行业内带来新的血液,它就是力帆650 EV。

这款车的官图也是近日才公布的,据悉,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并有望公布预售价。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力帆650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在倒梯形进气格栅内加入了蓝色的饰条,下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L”形的LED灯组,更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一条凌厉的腰线自翼子板处延伸而出,车门把手也布置在腰线上,更加简洁。尾部的设计要比车头造型简单些许,更显稳健。尾部方面,其尾部的设计对比车头较为简单,简单的尾灯造型使整车造型看起来更加稳重。

null

可以说新车整体沿用了力帆650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目前,力帆还未发布650 EV车型的内饰图片,业内推测内饰布局将与燃油版车型大体相似,但仪表盘和换挡机构等细节或将有所变化。

null

动力方面,小编仅了解到该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null

据了解,力帆650EV是一款纯电动新能源轿车。力帆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研究已颇有建树,不知道此次650EV上市,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的出现,将极大丰富力帆汽车目前现有的产品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