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秒杀凯美瑞!这四款10万-20万大轿车北京车展“出道”

2018年04月19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凯美瑞上市以来,摆出了与汉兰达同样的姿态,很牛很高傲,没有优惠还排队买车。可汽车市场就是这样,谁也不会让着一款车型把市场的光芒都掩盖了,很快就会有强势的入局者发出“挑战书”,比如在即将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又一批自带流量的全新“偶像”车型即将登场,一场“出道”之前的PK秀即将拉开帷幕。不可否认的是,这几款10万-20万左右的大轿车确实很燃很亮眼,并不逊于凯美瑞,来,跟鬼哥一起看看它们的实力吧!

全新奔驰A级

车型亮点:内饰堪比S级 车价最亲民

全新A级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奔驰全新设计的“三角眼”,辨识度很高,新车整体动感、年轻,比例协调。内饰最为亮眼,几乎“复制”了S级车型的各种亮点,比如将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屏二合一处理,巨屏带来的科技感油然而生,细节之处更是运用了越级处理。两厢版的全新A级轴距达到了2729mm比三厢的宝马1系还要长,给宝马1系和奥迪A3重重一击。

null

动力方面,奔驰A级使用了与雷诺合作开发的全新1.4T发动机,实际数据上要比很多1.6T发动机更加强悍,当然,奔驰A级预计还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null null

全新日产天籁

车型亮点:颜值超越凯美瑞 移动大沙发

全新天籁的外观进行了全方位“整容”,其使用的V-motion 2.0深V前脸比打了“玻尿酸”还给力,尾部的小鸭尾设计也增添了运动气息。内饰设计前卫了不少,使用了撞色设计。空间方面的表现也优于同级别竞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855mm/1485mm,轴距2850mm,又是一款“移动大沙发”,舒适性能更胜一筹。

null

然而,最牛的应该是全新天籁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的2.0T VC-Turbo发动机,可变压缩比达到了8:1-14:1,兼顾动力强劲与燃油经济。此外,预计还会继续引入2.5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动力组合,值得点赞的是,这套动力系统还有四驱版。

null

领克03

车型亮点:基于CMA平台打造 将在年内上市

领克家族的又一成员——领克03将在北京车展上领克03与大家见面,预计今年内上市。领克03长/宽/高分别为4639mm/1840mm/1460mm,轴距为2730mm,从尺寸看定位于紧凑级轿车。不过,它的特点还在于领克的外观设计,这款分体式前脸依然保持着特立独行的风格。内饰设计和领克01相似度颇高,中控台偏向驾驶位,不是对称式设计,内饰用料很“厚道”,完全可以媲美豪华车。

据悉,领克03同样基于CMA平台打造,搭载三缸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全新比亚迪秦

车型亮点:旋转中控大屏 混动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

全新比亚迪秦和宋MAX一样,使用了Dragon Face的前脸设计,很有冲击力,车尾采用了溜背的设计,动感十足。从颜值上看,全新的比亚迪秦完全都可以撂倒思域,尾灯也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null

内饰更是逼格满满,采用了全新布局,中控大屏可以旋转,各种高科技配置也是一样不少。全新一代秦的长宽高相比现款都有所增加,轴距也达到了2718mm,几乎达到部分入门中级车的水平,内部空间很给力。

全新一代秦将会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据悉,这套混动系统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