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 北京车展将亮相

2018年04月19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 北京车展将亮相

日前,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的小型SUV——C4 AIRCROSS将于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图 下半年正式上【此前曝光的申报图】

外观来看,C4 AIRCROSS车型在外观上与C3 AIRCROSS车型几乎相同,极大程度延续了C-Aircross概念车的整体风格,同时也继承了雪铁龙最新的“法式乐观”设计理念,很多细节处理与天逸 C5 AIRCROSS也比较相似。整车的造型很大胆、前卫,同时圆润的风格看着也很可爱,辨识度非常高。

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图 下半年正式上

【此前曝光的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相比C3 AIRCROSS车型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车身长度达到4275mm、轴距达到2655mm。除加长外,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还有望搭载“斑马系统”,官方称该系统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功能,包括专属ID,专属界面等,还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图 下半年正式上

【此前曝光的申报图】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采用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