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准备换标了,全新设计SUV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

2018年04月19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北京车展历来是重大车企走秀的舞台,车企们都绞尽脑汁的展现自己独特的“身姿”。今日(4月19日),《车壹圈》从众泰汽车了解到,本次北京车展,众泰汽车将首款SUV概念车并以全新品牌形象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众泰汽车进行全面形象升级后,将启用全新的LOGO。

null

(现有LOGO)

众泰家族化脸谱呼之欲出

家族化的前脸在中国做的最成功的无疑是大众汽车,网友们常常调侃其“俄罗斯套娃”脸,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种策略是成功的。一直在外观设计饱受消费者吐槽的众泰汽车,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也将带来全新设计SUV概念车,从预告图来看,该车的前脸、腰线、尾部等,都展现了泰汽车对未来新车在外观设计、工艺品质、未来出行等方面的理解。预计,未来众泰汽车家族化脸谱也将由此而来。

null

此外,该车还将搭载众泰汽车自主研发的Tye-net3.0智控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在智能化、网联化的趋势下,众泰汽车也将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深化发展智能制造。

众泰将启用全新LOGO

null

(不知道会不会是展位上这个,还是一个谜!)

近日,车界流行一股换名字、换标、推新品牌的浪潮,很多车企如一汽森雅发布SENIA的英文名字;北汽也将迎来带“B”的新LOGO;长安欧尚也将推出新品牌与新LOGO等等。《车壹圈》了解到,本次车展,众泰汽车也将发布全新的品牌形象,启用全新的LOGO。新的品牌形象将于加快众泰汽车品牌年轻化进程,强化众泰汽车“激发更多乐趣的价值级汽车品牌”的定位。新LOGO的细节未做过多披露,《车壹圈》在北京车展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T系列为主导,新能源值得关注

去年,凭借着T700、T300、T600系列等SUV产品的持续热销,众泰汽车年销量突破30万辆。《车壹圈》了解到,本次北京车展,众泰汽车主要以T系列SUV参展,包括T800、T700、T500、T300、T600 Coupe以及新能源SUV车型T300EV。

null

值得注意的是,众泰旗下首款豪华大7座都市SUV—众泰T800将首发亮相。据了解,该车采用20L4E型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2匹,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9.58S,具有动力同级最大的优势。此外,车内空间、轴距同级最大,唯一全系标配启停配置,具备车联网、智能语音控制、启停技术、ACC和夜视系统等科技配置,致力打造新时代互联网智能车生活。

null

新能源方面,众泰汽车表现也可圈可点,旗下知豆产品,常常占据新能源销量榜单前十的位置。而此次众泰汽车将携手T300EV首次亮相北京车展。该车基于传统燃油车T300开发而来,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60N·m,极速可达140km/h;配有大尺寸触控屏、全景天窗、盲点监测、车道偏离系统等。

众泰汽车汽车旗下拥有众泰、江南、君马等汽车品牌,产品覆盖轿车、SUV、新能源汽车等品类。去年8月,众泰汽车与福特汽车成立合资公司,致力于纯电动乘用车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今年北京车展,全新设计SUV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全新设计理念指导下,家族式前脸或将统一,全新LOGO也将启用,品牌向上之路开启。期待,众泰汽车在北京车展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