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之间的较量 日产途达对比福特撼路者

2018年04月19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4月12日,日产全新硬派SUV途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万—24.58万元。途达的上市在弥补了日产自家硬派SUV产品线的同时,也对20—30万元的硬派SUV市场有着不小的冲击。此前买车君在《一周推荐一款车》中曾推荐过的福特撼路者,与途达价格上有重叠之处,二者且同为硬派SUV,今天,买车君就拿途达和撼路者做个对比,告诉大家对于这两款车该怎么选。

null

外观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撼路者最小离地间隙为227毫米,途达为220毫米,原厂状态下在越野时通过性稍弱。

null

内饰对比

null

座椅配置

null null

后备箱

null

四驱配置

null

撼路者带有路况选择,对于初级驾驶者操作来说更加“傻瓜”一些,但多片离合器高强度工作下的耐久性是个问题。

动力系统

null

途达虽然动力不占优势但油品适应能更强,可以加92号汽油,在耐久性上相比增压发动机要更强,途达放大2.7倍的低速档位相比撼路者的2.48倍,在越野时也进一步弥补了发动机动力较弱的问题,日常驾驶上可能稍显乏力,在高海拔地区动力衰减相比撼路者的增压发动机要严重一些。

配置差异

null

两车的整体配置途达稍高,但对于一辆20万元以上的车来说后轮鼓刹的配置实在是有些让人难以接受,有待改进。

怎么选

途达和撼路者相比优势在配置和四驱系统的硬实力上,目前新车尚未有优惠,倘若过一段时间再有些优惠就更好了。对于两车的选择来说,如果你注重越野能力的硬实力、系统工作的耐久性就选择途达,不过买车君建议大家再等一等看看是否有优惠,如果不是很着急还可以等到下次改款。如果你对动力要求比较高,更喜欢全时四驱的车型就选择撼路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