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王晓秋:always YOUNG不仅是口号,更是本能

2018年04月19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4月17日,MG 6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正式上市,补贴后的全国统一零售价为16.98万-18.68万元。

买车网

放眼中国新能源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无论是跑马圈地的纯电动领域,还是竞争激烈的混合动力领域,越来越多的车企将目光瞄准新能源领域,力求分一杯羹,但上汽对此并不担心。此次MG 6插混上市,上汽集团还别出心裁的提供了新能源三电系统 8 年 /12 万公里质保;并承诺5 年 /10 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 20%、8 年 /12 万公里不超过 30%,力求为年轻人带来了潮流出行新体验。

作为一款有着极强运动基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跑,名爵6 插混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名爵品牌的产品矩阵。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表示:“如今年轻人需要前所未有的轿跑新感觉,我们本能地推出了MG 6插电混动,本能地为年轻人而来,本能地站在年轻人的必经之地,本能地创新融入时代基因和赛道基因。”

在王晓秋看来,名爵的爆发靠的就是有竞争力的产品。按照他的判断,2020年对于车企而言将会是一道分水岭,能活下来的都是英雄,被淘汰的只能成为历史。因此上汽乘用车要去做英雄,而不要去做历史。

“我们的目标就是为年轻人造车,如果年轻人不喜欢,那我会立马重新再去设计一款。”王晓秋表示,名爵6 插混与众不同的公布全国统一售价,其目的就是希望全国年轻人都能轻松购买轻松体验,而不仅仅是有补贴的一线城市年轻人享有。

买车网

他坦言,在没有补贴的城市,补贴是上汽自己来出的,就是想让全国人民都可以享受名爵6 插混这款新能源轿跑。“虽然当下盈利很重要,但是MG名爵更注重的是品牌的发展和消费者的体验。”

在MG品牌发展的过程中,年轻化早已融入骨髓深处,王晓秋称:“拥有百年历史的MG名爵一直坚持always YOUNG,对名爵来说always YOUNG不是口号,名爵不仅拥有丰富的资源以及技术储备,还拥有年轻的本能。”

根据数据显示,上汽乘用车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18.1万辆,同比增长54.2%,而名爵5.8万辆的总销量和同比117%的增幅,也起到了关键作用,如今名爵品牌在上汽乘用车中的销量占比已超过了三成。

对此,王晓秋认为:“今年名爵的市场表现已达到白热化程度,但明年会更强。现阶段是名爵品牌的发展关键期,而这当中好的产品很重要。两年、三年之后,要让大家知道名爵的产品性能、颜值、智能就是高,油耗就是低,就是年轻人本能想要的。名爵品牌已经有近百年历史了,我们一定能在这个竞争和市场变化中有更好的发展。”

而作为新品类,名爵6 插混轿跑的推出从性能、互联、外观等各个方面诠释了名爵爵不将就的态度。“MG名爵的always YOUNG、赛道基因,将在产品上为整个名爵6,为整个MG名爵品牌助攻,这也将成为名爵品牌一个华丽的转身。”王晓秋如是说。

此外,在国际化方面,名爵品牌也颇具心得。据王晓秋介绍,名爵ZS进入泰国仅4个月,就成为泰国B级SUV的TOP 1,单月销量1139辆,超过此前长期占据泰国市场的日系品牌。名爵ZS在英国、澳大利亚、中东沙特、南美等地方都已上市了,市场反应很好,未来随着产能的提升销量还会提高。

王晓秋表示:“2018年是上汽乘用车的出口元年,出口的基本条件是产品,产品有竞争力才能走出去。我们具备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所以出口才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我们将今年定位是海外战略的元年,要做好出口需要整个体系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