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12逐渐成为绝唱,这几款现在买得到,但是你买不起的V12车型

2018年04月19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在点进文章之前,心里没有一点数吗?

最近几年,各国颁布了严苛的排放法律,所以众多厂商只好走上涡轮化的道路,纷纷放弃了V12发动机,奥迪和宝马在不久前,便宣布旗舰轿车不再提供12缸发动机,双涡轮V8发动机变成这类车的最佳选择,说不定再过几年,连V8也没有了。

在V12彻底消失殆尽之前,车辙君便介绍一下,当下这几款在4S店还买得到的V12车型。

1.法拉利812 Superfast

法拉利的旗舰GT仍然是搭载自吸V12发动机,“超级快”便是6.5L V12,可输出800马力和718牛米的峰值扭矩,作为一款后驱车,百公里加速却仅需2.9秒,这也可能是最后一款V12的法拉利GT了,抓紧时机下单,说不定5年、10年后就升值了。

null

2.阿斯顿马丁DB11

虽然马丁找上了奔驰,拿下双涡轮V8发动机的使用权,DB11作为DB9的继任者,仍然提供5.2L V12,在双涡轮的加持下,可输出608马力和70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是一款性格和法拉利812截然不同的车型,不过从升值率或保值率来说,相比法拉利,并不是最佳的理财产品。

null

3.奔驰S65 AMG Coupe

当奥迪和宝马表态后,奔驰表示还会坚持一段时间,如今的S65 Coupe搭载6.0L双涡轮V12发动机,拥有630马力和1000牛米的夸张扭矩,百公里加速只需4.1秒,这放到几年前,根本是一款超级跑车的加速成绩。

null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