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发布旗下全新SUV,价格史上最低,颜值却很高

2018年04月19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2018年4月18日晚,一汽-大众在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场馆内正式公布了旗下紧凑型SUV T-Roc的中文名——探歌。而T-Roc是一汽-大众投产的首款SUV,新车计划在7月上市。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国产T-Roc的轴距加长了77mm。

19134942e7a51b77aa5029.jpg 19135013d783b021368904.jpg

从外观来看,大众这款新车无疑从运动风出发,并且外在上放弃了传统的"大众脸",反而是一改家族设计,在细节方面更为丰富,使得颜值提升的同时,也精致了不少,从整体观感上看,跟奥迪Q3有点相似。整体识别度相当高,前大灯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环型LED日间行车灯,蜂窝状格栅令新车增添活力。车身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并在边缘使用黑色包围装饰。尾部造型比较比较简洁,多道线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1913512851cb64e6350081.jpg 191352405731cff4b28330.jpg

配置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相对于同等价位的车型来说,算是有着占据上风的优势,对于新手驾驶人员来说,自适应巡航、泊车辅助以及盲点检测等系统的融入,都帮助新手驾驶人员在驾规范化的操作。

外观如此亮眼,内饰如此个性化,试问动力若是不跟上的话,是不是有点让人觉得遗憾呢?根据现在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新车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发式的发动机,堪称大众当中的"黄金动力系统",显然这样的亮点一出来之后,吸引了不少围观者。

191354108f3decd4f00277.jpg

动力系统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上的1.0T、1.5T、2.0T汽油动力配置不同,国产版车型只申报了CSS型号的1.4T发动机,110千瓦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此为高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最大输出为110kW(150PS),传动匹配6MT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4MOTION四驱可选。后期还将增加96千瓦和225牛·米的低功率版1.4T,以及门槛更低的1.2T动力。而基于MQB模块化平台开发的SUV将提供两种后悬架,前驱车型使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前悬架,四驱版车型使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注重经济性就选择入门门槛更低的扭力梁后悬架车型,注重性能可以选择高配的四驱版车型。

据说这款新车的发动系统就算跑一百公里,也只能用到5.7升的燃油,可谓是后期使用性价比极高,无疑让众多消费者相当满意。若是定价方面再合理一点的话,想必这款车型想不成爆款都困难。而这款大众入门级SUV很可能与目前的缤智、XR-V等一众合资小型SUV竞争,价格方面有望下探到15万级别,这将是大众在中国投放的最便宜的SU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