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触手可及的“高端定制”,或可从福特史上最贵的MPV开始!

2018年04月19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原标题:聚焦|触手可及的“高端定制”,或可从福特史上最贵的MPV开始!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高端定制”自古以来就是卓绝的体验。

在古代,达官贵人们会聘用优秀的裁缝,缎一件雍荣华贵的服饰;猛将则会让能工巧匠为自己量身打造一把神兵利器,以威震三军。除此之外,贵族们还喜欢装点自己的车马,彰显尊爵不凡的地位。

的确,无论哪个时代,坐享奢华的高端定制座驾都是一件忒有面子的事儿,尤其在出使他国的时候,座驾奢华的使者更受重视,出使的成功率也更高。

在当今的高端商务交流中,拥有一辆高大上的商务车会给自己增色不少。因此,各大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自己高端旗舰的MPV产品,以满足这类消费者的需求,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奔驰V级、大众迈特威、福特途睿欧……

一款来头不小的高端商务座驾

作为一款主流的高端商务车,福特途睿欧自2012年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后,凭借舒适的大空间、丰富的配置和多用途性,备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在海外市场,福特途睿欧售价虽为33910英镑(约合人民币30多万元),依旧俘获了大量粉丝,有着极高的占有率。2016年进入国内市场后,凭借17.69万-26.58万元的亲民售价、舒适的商务乘驾体验,为国内高端商务车市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也颇受消费者的青睐。

众所周知,虽然同为20万元级的高品质MPV,但福特途睿欧和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这类传统MPV还是有着较大的区别。尤其是福特途睿欧作为一款专业商务用车,其高大威严的车身尺寸——2032mm宽度和1990mm高度容易让人产生安全、高端、专业化的好印象,商务气息也更为浓郁。在实用性方面,这样的设计还能营造出宽敞、灵动的空间,有利于乘员的交流与移动,综合表现优于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

另一方面,随着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版于2017年7月份上市,福特途睿欧实现了从手动挡-自动挡-商务舱的升级,完善了产品序列,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商务用车体验。所以,当有消息传出福特途睿欧将推出高端定制款车型时,圈内无不表示关注……

触手可及的“高端定制”享受

有消息透露,福特途睿欧将在国内推出高端定制款车型,预计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作为福特途睿欧高端定制款车型,其前排采用了航空座舱式设计,有着较强的私密性和专属感,搭配狭长宽厚的扶手箱,营造出百万级豪车的贵气,格调非凡。更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途睿欧那独特的灯饰和天窗,有效增强了车辆的采光和氛围,令内饰的档次提升不少。

不仅如此,从相关资料上看,新车的内饰可谓之奢华。新车第二排座椅或将采用了包裹度、舒适性极佳的独立航空座椅,头枕、靠背、腿托的设计贴合人体工程学,或具备了秒变沙发床和向后选装的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奢享的用车体验。不过该座椅是否有加热和按摩功能,目前还不得而知。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独立出风口的小吧台,乘员能通过控件控制风量。此外,这小吧台的尺寸或比现款商务版车型上的略大一些,以方便用户的办公需求,人性化程度和格调感都得到显著提升。


虽说福特途睿欧高端定制款具体细节目前还尚不明确,可从有关信息中获知:这是一款奢华程度堪比百万豪车的高端定制座驾,绝对是福特途睿欧车系中的旗舰,无愧为福特史上“最贵MPV”的称号。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参考海外版和国内现款车型的售价,福特途睿欧高端定制款或在40万元左右!即便如此,40万元左右的价格与大众迈特威、奔驰V级这类平均售价超过50万的MPV相比,还是实惠了不少。

毫无疑问,随着福特史上最贵MPV——福特途睿欧高端定制版的上市,“高端定制”的卓越享受或许变得触手可及。

/*图片来源网络*/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