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谍照露出,2020新款SQ3动力配置猜想

2018年04月19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一代Q3凭借其优越的TFSI的调校获得了一款性能领先的SUV车型,从2013年RS Q3的引擎中获得了310马力。现在的奥迪动能数据将与SQ3相匹敌,甚至超越它。

外观上,除了距离地面更近,2020奥迪SQ3还将使用更大的车轮。车头部分,伪装的原型车装有一个比其他车型更大的进气口和保险杠。此外,由于采用了具有四头排气系统的新保险杠,车身后端显得更加激进。这款SUV将得到现代MQB平台的支持,当然这会削减一些重量。

从测试过程来看,新款SQ3可能将使用与S3两厢车和轿车相同的2.0 TFSI动力总成,配备quattro和S tronic自动变速箱。

另一种可能性是,奥迪可能会将SQ3与大众集团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配合,该发动机可轻松实现超过300马力的动力。当然,SQ3嗨将搭载奥迪专利的Quattro AWD系统。就内饰而言,我们相信SQ3将具有与新Q3类似的功能和设置,当然还有一些“性能调整”。预计该车型将获得奥迪虚拟驾驶舱和MMI系统的更新版本。

白希文评论

人们普遍认为,AMG正在开发的“35”车型将采用EQ Boost系统,因此奥迪不会与更环保的SQ3脱节。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会看到一个临时的动力传动系统,带有椭圆形排气口,而不是四边形的排气口。除此之外,从隐秘的小型原型看,似乎有大量进气口,在前保险杠上贴满了银色饰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