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MPV奋进者 野马斯派卡5.98万起上市

2018年04月19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川汽野马斯派卡网络上市之后,近日大规模线下区域上市,作为野马首款MPV车型,这次斯派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5.98万-7.58万。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7座MPV奋进者 野马斯派卡5.98万起上市 7座MPV奋进者 野马斯派卡5.98万起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我们都很熟悉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比较平直,C、D柱间的侧窗面积很大,同时车顶线条带来的内部高度也比较可观,对于第二及第三排乘客十分友好。斯派卡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580/1730/1850mm,轴距为2800mm,超越了同价位的国产车型。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近/远光卤素大灯、大灯延时关闭、大灯高度电动可调等,同时在高配车型上提供电动侧滑门、车顶行李架以及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7座MPV奋进者 野马斯派卡5.98万起上市 7座MPV奋进者 野马斯派卡5.98万起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米色撞色的风格配色,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规整,采用了左右对称的设计。与此同时,中控台饰板中还加入了木纹、镀铬等元素进行点缀,使内饰更具档次感。此外,该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同时在后排设置有独立的风量控制以及出风口,从而让后排乘客拥有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7座MPV奋进者 野马斯派卡5.98万起上市

配置方面,该车将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速度感应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7英寸中控液晶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头顶空调等配置,同时在高配车型中将提供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真皮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

7座MPV奋进者 野马斯派卡5.98万起上市

动力方面斯派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36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9L。

7座MPV奋进者 野马斯派卡5.98万起上市

总体来看,野马斯派卡的内部配置丰富程度相比同级入门MPV有过之而不及。但是对于野马斯派卡而言,最大短板在于没什么知名度,造出来的的产品品质和和国内主流的品牌车型让不少消费者捉摸不定。要知道,凡是都有一个过程,从默默无闻到惊世骇俗之间的距离并不遥远,这点从斯派卡的价格上也能有所体现,配置用料更足。作为MPV车型的奋进者是有机会有一番作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