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怒怼”宝马3系的名爵6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6.98万起

2018年04月19日 19: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提到名爵6插电混动版,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就在前一段时间还“大张旗鼓”的与运动轿车的标杆产品宝马3系进行PK,属实引起不小的轰动!

时至今日,这款实力之作终于到来。4月17日,上海万国体育中心,名爵6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为16.98-18.68万元,此外还提供免购置税及2年0利率购车政策以及三电质保8年/12万公里。

null null

此次上市发布会,采用了创新的情景剧形式展现名爵6混动车型从设计思路到产品理念和从创新到务实的结合,强调互联网与车的互联关系。并且还邀请了姜思达,马薇薇以”奇葩说”的形式以年轻人用车的根本需求出发聊名爵6混动的核心竞争力:智能化、互联网、高性能、高颜值。

null

“平民超跑”,名不虚传

要知道全新名爵6自上市就深受年轻潮人的热捧,一度在势头和销量上碾压本田思域,这从很大程度上佐证了其强悍的性能表现,而此次名爵6插电混动版的到来无疑更将性能推向新的巅峰。

据了解,名爵6插电混动拥有一套世界级的混动系统,这一套系统是在6秒级性能车全新名爵6同源的蓝芯动力基础上,更进一步增持上汽领先的“绿芯”新能源技术,蓝芯绿芯强强联合,打造了超乎你对超跑的理解,它就是MG E-DRIVE智驱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三电效率、综合油耗、充电效率全面领先同级,更带来228马力最大功率、622牛米峰值扭矩的超快感体验,为性能轿跑领域带来一股新力量。

null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搭载的这台由1.0T汽油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在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3公里,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L,低电量下油耗4.4L。

除此之外,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同时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车辆所使用的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9.1 kWh,从零到充满电需要3小时,达到了IP67的防水防尘标准,同时官方还给予了8年/12万公里的电池组质保以及5年/10万公里电池衰减<20%,8年/12万公里电池衰减<30%的承诺。

null

不难看出,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不仅动力强劲,而且在环保程度上也做到让人称赞。

可虽说性能带来的快感已能够满足诸多消费者,但是名爵6插电混动版不甘如此,在性能之上还要再添新乐趣,那就是越级的安全系统与互联生态。

安全至上,打造全方位保障

作为堪称20万内唯一武装诸多黑科技配置的新能源轿跑“第一车”,名爵6插电混动版拥有上汽与Mobileye联手打造的全方位主动安全系统——MG PILOT。这其中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360°全景影像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RCS遥控驾驶系统。

null null null

可以说,名爵6插电混动版在很大程度上“主动”消除了驾驶疲劳和驾驶疏忽所带来的安全隐患,让年轻人的“快”出行,有了相当高级别的“稳”的保障。恰如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现场所言:“快而稳”也正是名爵品牌一直以来对Safety Fast的坚持。

null

除此之外,名爵6插电混动版所搭载的上汽和阿里巴巴强强联合打造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不得不提。名爵6插电混动版搭载的互联智行系统2.0版本可保证全天在线,满足出行的各种使用场景,找吃、找吃、找喝、找玩甚至茫茫车海“定位自己”都是日常,同样“找充电桩”的活更是小CASE。

此外,名爵6插电混动版三款车型均配备了17寸米其林轮胎、无钥匙进入与启动、胎压监测、12.3英寸液晶屏、倒车影像、10.1英寸中控屏等丰富配置同时,配备了无需人工介入的全自动泊车以及短距离手机遥控驾驶功能,让消费者的用车生活简直不能再便捷。

null

不难理解,能在一款新能源车上见到这些装备,不论是在合资还是自主品牌当中,都可以说是非常罕见,如果说,在互联网时代时刻在线是必备的生存法则,那么名爵6插电混动已完全具备。

高颜值与质感,向来也是备受青睐之处

不可否认,当今汽车市场消费主力群体整体呈现年轻化趋势,过往一些汽车造型已经不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名爵6插电混动版相比传统燃油版车型在外观上除了在尾标“MG 6”前面多了一个绿色的字母“e”和与油箱盖对称在车身右侧的充电口之外,尾部采用了排气管隐藏式设计,视觉感官上很“环保”,符合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与产品定位。

null null

讲真,名爵品牌的这种“感性力”设计语言确实赢得诸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修长流畅的外轮廓,靠后的视觉重心,蓄势后坐的姿态,都显露出其高级的运动感,尤其是显眼的溜背,让你一眼就能看出其轿跑的身份。同时,名爵6插电混动版尾部后备厢掀背式的开启方式,使其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在内饰上,纯燃油版车型的指针式仪表+液晶显示的搭配被替换成12.3英寸的全液晶虚拟仪表,显示信息更加丰富的同时科技感也提升不少,而换挡机构则从传统的档把换成了新能源汽车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整体内饰看上去更加简洁清爽。

null null

总结来看,面对汽车行业电气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名爵6插电混动版的到来,能够满足时下众多年轻消费者对于速度、操控和安全配置等方面需求,同时更符合当下绿色环保出行的理念。

如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王晓秋现场所说的那样:“在这个时代,一切年轻的需求,都是时代的刚需,谁尊重中国的年轻消费者,谁就能影响全世界。名爵既是我们漂亮的一次突破,也是给这个时代的献礼。名爵遵循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新四化的发展方向,认清年轻消费者的消费趋势,本能的推出了名爵6插电混动,本能的为年轻而来。”

null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名爵6插电混动版后续带给我们的惊喜。

(责任编辑:郭月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