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德系SUV停产后销量爆涨16倍,现仅需8万多,正是抄底时机!

2018年04月19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的上市,有一款车型的地位变得十分的尴尬,那就是野帝。其实野帝这款车的存在一直都很尴尬,外观比较另类,除了外观名字也很拗口,再加上12.98-20.98万较高的指导价,这一切都让野帝的销量十分拿不出手,进入国内4年零三个月,直至停产之际,其总生产量也仅仅只有91391台,平均算下来,月销量也仅仅只有1791台,实际上,目前在终端还有大量的库存,所以野帝销量完全还没有这么可观,所以野帝最终停产的命运也顺理成章。

null

而当其在去年12月底宣布停产之后,在今年1月份,野帝便开创性的卖出了8101台,这是有史以来创造的最高的月销量,比12月份的505台销量涨了16倍,发生在停产之后,估计是终端大降价换来的,这不得不说有点可悲,在经历了一个月的风光之后,野帝又回到了从前的大悲状态,2月销量甚至为0,3月只卖了4台,不过或许是野帝清仓快完成了吧,今天就一起来聊聊这款悲催的车型。

null

要说野帝的销量为什么这么不好,看到它的外观各位就明白一半。其实前脸的设计算是野帝最成功的部分,斯柯达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搭配方正有棱角的大灯,看上去还是很精神的。前脸设计说不上多好看但也挺顺眼,可来到侧面就完全不一样了。

null null

野帝的侧面造型很难形容,在这个价位里它的个性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悬浮式的车顶也挺有设计感。但败也败在太有个性了,看上去多多少少有点像厢式车。尾部设计平淡无奇,尾灯造型十分普通,没有什么SUV感。说到野帝销量不佳,这个“个性十足”的外观绝对要付一半的责任,难看倒不至于,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接受起来需要一定时间。不过,喜爱野帝的人会很喜欢,这是不用怀疑的。

null

和外观的标新立异,野帝老气的内饰已经不是太大的问题了。朴实无华的对称布局,造型上是毫无惊喜的大众脸。其实要论简洁实用野帝绝对能胜任,但在追求年轻时尚的小型SUV市场,平庸的设计就是最大的原罪。

null

动力方面,野帝搭载1.6L、1.4T、1.8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160马力,匹配5挡手动,6挡双离合、7挡双离合变速器,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悬,最高配带有四驱系统,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优势地位。最后再说价格,野帝的新车指导价为12.98-20.98万,价格并不算便宜,而斯柯达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显然比起本田要弱,所以更多的人选择缤智都不会选它。不过对于喜爱野帝的人来说,现在入手其实还是挺划算的,优惠后仅需要8万多起,可能库存已经不多,入手需要加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