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5秒破百 最低油耗2.3L 纯电续航50公里 试驾混动WEY P8

2018年04月19日 21:48:45
分享到:
来源:拆车坊

主持|莫让 视频|陈亮

WEY!它就像汽车圈中的一个网红品牌,知名度家喻户晓,销量也是一路高歌!去年,WEY旗下两款SUV VV5和VV7相继推出,顿时惊艳了整个汽车市场。而今年,WEY又顺势推出了旗下一款全新的旗舰型、插电混动SUV车型-P8,也迎来了消费者们的强烈关注。本期慢车道,我们就来试驾这款更高级、性能更强、更省油的自主品牌SUV WEY P8

首先,跟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Pi4,简而言之:P:Plug-in/插电式,并可以进行纯电动行驶;i:Intelligent/智能化,对车辆进行智能化的控制;4:四驱系统。WEY P8就是基于Pi4平台打造,所以别看它在外观上VV7和VV5很像,但其实有着本质的区别。

性能方面,WEY P8前桥采用带有BSG电机的2.0T发动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后桥采用西门子永磁同步电机+舍弗勒两档减速器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输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524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5秒,在高环测试跑道跑出了240km/h的成绩。

WEY P8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660k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2.3L,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为50km,最高车速130km/h,采用12.96kWh的三锂电池组,最快充电时间为4小时

本次我们试驾地址是在位于徐水的长城汽车试验场内,一共有五个科目,包含了(1.集成了S形绕桩、U形弯、紧急并线和8字弯的操控区,2.感受百公里6.5秒的加速体验,3.60%坡的挑战,4.500mm涉水路段,5.240km/h的高环赛道体验。),每一个科目都能体验到WEY P8不一样的性能表现,甚至在体验过程中有种玩嗨的感觉。从加速到刹车再到操控上,WEY P8都呈现出一种成熟的态度,而且相比较VV7有很大的不同,尤其在整车的调教上都进行了更有质感的升级,而不是单单像数据上仅仅加入了电池电机那么简单。

WEY P8给我们的印象就是比VV7开起来要更加灵动,动能储备更加丰富,同时在底盘调校上又非常有质感。它保留了VV7那些深受大家喜欢的配置,又做到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的突破,我觉得P8才是WEY的王牌,也希望将来有更大的空间和更长的时间来细细品味这款WEY P8。

看完我们的试驾视频,对于这款WEY P8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吗?

 

「看完这篇文章,你肯定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与模仿说再见 众泰T800将于下个月上市 约售13万-16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