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7、奥迪Q5L、C-HR、领克02...北京车展有哪些重磅新车?

2018年04月19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已经进入倒计时,天涯君针对网友们关注的热点车型做了盘点,让大家提前一饱眼福。

国产品牌汽车

红旗H5 

null

红旗H5将于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红旗H5采用了与新款H7相似的家族式设计,直瀑式的中网显得时尚大气,悬浮式中控屏等内饰设计也很好地迎合了当下的设计潮流。

荣威RX8 

null

全领域大7座SUV荣威RX8,作为上汽荣威RX系列的旗舰车型,也是被荣威寄予了厚望。外观设计上富有力感,内饰上也很豪华,再加上强大的四驱系统和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成就了荣威RX8不凡的产品力。

领克02

 

领克02是领克旗下的第二款产品,定位于轿跑型SUV,虽然在全球已经进行了首发,但北京车展还是领克02第一次和国内观众见面。相比于01,02的外观设计更加运动、时尚,内饰的设计语言也偏向于极简风,质感上越来越有豪车范儿。

合资品牌

大众全新CC

 

大众CC一直都是大众品牌所有车型的颜值担当,这次全新CC在外观上依旧没有让消费者失望。内饰上,搭配了9.2英寸超大的中控显示屏,科技感很强,同时也显得很大气。总的来说,全新大众CC绝不是你认为的大众车型。

朗逸PLUS

null

 

不是所有的神车都叫“朗逸”,朗逸Plus的Plus不仅仅代表尺寸变大,而是彻头彻尾的进行了一次大的更新换代,全新的平台、全新的设计以及全新的发动机。

马自达CX-8

 

平民宝马又出新品,马自达CX-8即将迎来国内量产。新车可以看做是7座版本的CX-5,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基本上都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的设计。另外,随着CX-8的加入,消费者在中大型SUV市场的选择也将更加多元化。

丰田C-HR

 

“高颜值”、“高颜值”、“高颜值”,重要的观点说三遍。低矮的车身、立体的外观、动感的流线,大溜背车顶造型,C-HR确实有着让人驻足回望的颜值,丰田也是想通过这款车型在小型SUV市场站稳脚跟。

豪华品牌

沃尔沃XC40

 

本次北京国际车展,沃尔沃将发布旗下首款紧凑型SUV,新车延续家族式的设计,雷神之锤大灯依旧能让你感受到北欧女神的高冷。而高配车型的十二个安全气囊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沃尔沃的安全性能。

雷克萨斯ES

 

光看造型就知道这是一款超炫酷的车型,全新雷克萨斯ES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更加夸张、激进。最为期待的是新车有望取消现款的2.0自吸发动机,在现款2.5L混动系统上增加NX那套2.0T涡轮增压动力系统。

英菲尼迪QX50

 

虽然今年豪华SUV市场可谓新品众多,但“黑科技”傍身英菲尼迪QX50依然备受关注。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QX50换来了更大的乘坐空间,更富科技感的内饰,17个BOSE音响、2.0T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发动机,非常值得期待。

奥迪Q5L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奥迪Q5L将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随后将于6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延续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镀铬饰条包裹在四周,尾部Q5L的标识则表明了这款车加长版的身份。

宝马X7

 

120万的售价,不是一般人所能消费起的,但不影响我这个吃瓜群众的围观。“宝马第一款全尺寸SUV”、“超大空间”、“超豪华内饰”,拥有这么多光环的宝马X7值得一看。 ​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