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拼颜值更拼品质,这5款合资小型SUV让你不再纠结|帮你选车

2018年04月19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不知从何时起,SUV便成为了不少家庭购车的“必选项”。不可否认,SUV相较于轿车,不仅拥有更好的驾驶视野,其通过性也是更胜一筹。正因为如此,售价不算高的合资小型SUV便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首选。

但纵观目前国内合资小型SUV市场,几乎每家合资车企都推出了这个级别的车型,以致于消费者在选购这类车型时完全没有头绪。如果你是年轻人,既追求品质还不满足于外形的中庸,以下5款合资小型SUV没准儿就会成为你的挚爱。

1

2018款长安福特翼搏

官方售价:7.98万-15.58万元

null

去年,长安福特翼搏进行了改款,其采用了全新福特家族的前脸设计,酷似小号翼虎,在原有车型“呆萌”的基础上加上了一丝硬朗的气息。作为一款小型SUV,翼搏拥有同级较高的离地间隙,赋予其更强的通过性能。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改款后的福特翼搏不仅延续了此前后挂式备胎设计,顶配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进一步增加了这款小型SUV的驾驶乐趣。2018款翼搏提供1.0T、1.5L以及2.0L等三款动力,其中1.5L车型相比2017款最大功率提升10马力,而2.0L车型依旧能爆发出170马力的最大功率。

2

2017款东风日产劲客

官方售价:9.98万-13.48万元

null

日产的车型历来就是以省油为卖点,作为东风日产旗下最便宜的SUV车型,劲客全系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足以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此外,劲客虽然定位为小型SUV,但在安全配置上一点也不含糊,倒车影像、预碰撞智能刹车、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上坡辅助、车辆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都在部分车型上得以搭载。

null

劲客的主要目标群体就是90后这样的年轻一代,而他们对于车辆除了品质上的要求外,极具个性化的高颜值造型也是他们非常重视的一方面。劲客采用了双色车身,A柱、B柱、C柱均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这一点很能吸引90后消费者。

3

2017款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官方售价:13.48万-19.68万元

null

至于SUV,想必Jeep是最有发言权的。作为目前在售的最便宜的Jeep,自由侠一改Jeep品牌硬派的造型,摇身一变“呆萌”SUV。但即便是这样,自由侠依旧保留了Jeep大量的设计元素,包括七孔前进气格栅、圆形的前大灯,辨识度相当高。

null

当然,Jeep自由侠还是一款相当有个性的小型SUV,除了提供酷炫的车身颜色之外,还提供敞篷版车型和四驱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敞篷版车型并非是传统意义上的敞篷,而是类似于保时捷911Targa等车型上的可拆卸式车顶,让野外旅行时更能享受来自阳光的洗礼。

4

2018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官方售价:13.99万-18.99万元

null

作为别克家族的入门级SUV,昂科拉算是国内最早的合资小型SUV车型之一了。尽管昂科拉的造型没有如今新推出的小型SUV那样拥有比较个性的造型设计,但之所以推荐这款车主要还是在于它的高品质。

null

2018款昂科拉全系标配1.4T发动机,143马力的最大功率使之还具备较强的加速感。而在内饰方面,昂科拉采用了别克家族环抱式的中控设计,给人十足的安全感。至于舒适性,昂科拉更是秉承了别克一贯的高品质,极度安静的车厢匹配大量的软质及皮质材料覆盖,高级感油然而生。

5

2018款北京现代ENCINO

官方售价:12.99万-15.59万元

null

ENCINO是北京现代最新推出的一款高性能个性化小型SUV,其全系标配了一台1.6T的强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7马力,并拥有7.8秒破百的能力。毫无疑问,北京现代ENCINO满足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对于强劲动力的需求。

null

不仅如此,ENCINO提供多大13种车身颜色,并提供多款双色车身。宽大的磨砂样式的轮拱配合18寸大尺寸轮毂,以及个性化的造型设计,ENCINO算是目前国内市场最具个性的小型SU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