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可爱甲壳虫又出新颜色了,炸眼球没商量,要不要买?

2018年04月20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特型车是以造型独特作为亮点进军汽车市场,虽然特型车关注度会很高传播很广,但是受众人群非常窄,销量也不能过于期待。有一款车确实恰恰相反,没错就是大众的甲壳虫。从推出到现在80多个年头总共就推出了3代车型,销量却惊人。而甲壳虫最吸引人也是最畅销的特点就是总在用不同的颜色引诱爱虫人士上钩。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rKzvSAJqLzAALhJfkLQgY405

2018年草莓音乐节即将到来,大众甲壳虫和草莓音乐节合作推出了一款乐动橙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橙色车漆喷涂,售价在22.26万元,这个价格到底合不合适,待下边老王说几句。

3

外形说两句,之前的红色、绿色、黑色都是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这回的橙色也差不了。

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硬件是必不可少的。R-Line风格外观组件(含前后保险杠)将橙色衬托得更具运动气息。装配17英寸“Turbine”轮毂、LED尾灯和双氙灯、全景天窗、可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弯道辅助照前雾灯明等。

车主必读图片水印-12

内饰依然是德国及严谨又俏皮的风格。中控台、排挡座、真皮包裹方向盘、门边饰板在内的众多部位,均有活力鲜橙色的点缀,此外还有专属的运动组合仪表盘与三色氛围灯,进一步彰显该车的活力与动感。中控台中央的6.5英寸彩色触摸屏搭载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支持收音机、CD/MP3播放、AUX-IN接口、USB接口、SD卡槽、蓝牙连接、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等,其中手机映射功能支持苹果CarPlay、MirrorLink与百度CarLife多款移动平台。

111

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带动这个从屌丝变为高富帅的城市小车恰到好处,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车主必读图片水印-2 购车手册

老王说两句:

大众甲壳虫能保持独特的风格坚持这么多年确实不容易,虽然总用变换颜色增加小配件的偷懒方式推市场,但是博人眼球效果不错。可是呢,从数据上看,大众甲壳虫的销量并没有根据这种外观的爆炸而上升,反倒一度下降曾面临停产。在小型车层出不穷价格越来越低的时代,动不动则20多万元的甲壳虫实在让很多国内的年轻人望尘莫及。今天出现了橙色版,以后还会不会出紫色版、粉色版?一种招式用多了肯定会造成审美疲劳和抵触,所以还是希望大众能对甲壳虫有新的规划,实质性的规划,尤其面对中国市场,推出有针对性改款的特别车型。

(《车主必读》编辑 王羿初)

嘚瑟老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