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正式上市 “探歌”领衔一汽-大众三年5款SUV时代

2018年04月20日 01:24:01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7月正式上市 “探歌”领衔一汽-大众三年5款SUV时代

T-Roc作为一汽-大众SUV战略的开山之作,近日正式公布了中文名——“探歌”。据悉,新车基于MQB-A1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级SUV,未来将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并将于7月下旬上市销售,开启属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SUV时代。

大众品牌最具个性的SUV

“这是属于年轻人的时代,更是属于自信者的时代,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探歌能够陪伴更多年轻人,一起探索未知,一路且行且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在发布会现场说到。

T-Roc探歌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在设计方面打破了传统造型的束缚,外观设计完全参照了海外版车型,尤其是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让它表现出相比家族成员更个性的一面,一定程度上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

配置方面,T-Roc探歌诞生于MQB-A1平台,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引入全新的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追求高效动力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后期使用的稳定性。

此外,全景天窗、Beats Audio音响系统、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等装备,让T-Roc探歌的配置表现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加出众。

底盘结构方面,得益于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应用,让T-Roc探歌的操控性能和越野能力达到同级别的高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T-Roc探歌的空间表现,首先它在国产后的轴距加长了77mm,配合紧凑的前后悬,提高驾控感受的同时带来令人惊喜的内部空间,相比其他紧凑级SUV表现略胜一筹。

3年5款SUV 实现市场全覆盖

众所周知,过去的27年是属于一汽-大众的“轿车时代”,接下来,它将全面发力SUV市场。在未来的3年内,一汽-大众将会密集推出5款SUV产品,实现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T-Roc探歌作为一汽-大众SUV战略的开山之作,承担着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开疆拓土的重任,同时也将成为一汽-大众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