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最具质感的国产轿车,小评新款吉利帝豪

2018年04月20日 09:24:01
分享到:
null

我一直是一个很推崇落地预算在10万以内的消费者,多往国产车型看看的小编。因为在这个价位内的合资车型,真的有点太“空荡”了。当然了,有很多人会说合资车型的三大件比国产车牛逼很多,这话在10年前也许是成立的,但是如今在10万区间里面的车型,国产与合资的三大件并不会有非常巨大的差距。

今天小评一款颇具质感的10万内国产轿车:吉利帝豪。作为一款一直坚持在轿车销量排行榜前10的车型,面对各种合资车型的围攻依然能够坚挺的它,必然是有过人之处的。

外观:新款外观更具质感

null

作为一款在国内征战多年的老车型,吉利帝豪的外观也经过了多次的迭代,新款的吉利帝豪前脸对中网的“水滴涟漪型”做了一定的简化和缩小,显得更加精致

大灯组相较于17款要更大一些,集成了一体式的LED日行灯,显得更加有档次。

侧面的腰线和老款几乎一致,虽然没有过多的线条,但是也基本上能符合这个价位的车身腰线设计,简单大方就够了。

内饰:细节上用了更多心思

null null

整体的内饰线条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然延续了17款上的设计,但是在细节上做了更多的优化。

中控台上的饰板换成了亚光银色拉丝的材质,同时把缝线的元素也加入了中控台,进一步提升了高级感,同时仪表盘的造型也做了一定的修改,取消就已经略显过时的炮筒设计。

按键的位置也做了一定修改,进一步提升了人机工程设计,驾驶中盲操的难度更小。

小编在这里想多说一句,其实目前很多这个价位的国产车的内饰都做得很不错了,可以说都不会显得很廉价,给了车主足够的“尊严感”。

空间:后排中间凸起做了优化,变小

null null

之前老款的帝豪,一直都被车主诟病后排中间的凸起太大,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空间的利用率,特别是后排坐3个人的时候,会显得不是很舒服。

2018款则对这个小缺陷进行了优化,大幅度的降低了中间凸起的高度,从而提升了后排的空间利用率。

不过小编实际静态体验了一下,后排的座椅靠背依旧显得很硬,舒适性较为一般。

动力总成:依旧延续老款

null

2018款帝豪依旧搭载了2款发动机,1.3T和1.5L自吸,这两款发动机我们已经很熟悉了,而且装机量也足够大,经过了市场验证,可靠性方面并没有问题。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油耗方面的表现一直都不尽如人意,虽然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参考是5.9L左右,然而大部分车主的实际油耗数据都在8L-9L之间,如果是长期拥堵的路段则会接近10L,希望帝豪能在这一方面也多下一些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