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翼虎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年底正式亮相

2018年04月20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目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疑似福特全新一代翼虎(北美等地称Escape,欧洲等地称Kuga)车型的路试谍照,测试车辆的造型与现款翼虎车型有些相似。据悉,该车有望在2019年年底亮相,2020年正式上市。

null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的变化较大,而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非常相似。现款翼虎车型的平台从2011年开始启用,而到了2017年经历了一次较大的改款。因此,全新一代翼虎车型的推出可能还需要很长时间。

null

新车的后尾灯更加细长,新车的后悬进行了加长,有可能是为了增大后备厢空间,也有可能是为了设置第三排座椅,从而为新翼虎增加7座布局。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翼虎或将搭载1.5L和2.0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也即将推出,或搭载一组由111千瓦的1.5升发动机和88千瓦的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