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马可超级卡车DPF车型捷足先登 高效环保守护深圳天空蓝

2018年04月20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一个引领潮流的品牌经过市场这么多年的经验,没有浪得虚名,没有徒有其表,靠着对政策的敏感度和市场嗅觉的灵敏度,最终用技术和产品抢得先机,正所谓一“马”当先,“马”到成功。这个“马”不是别家,就是福田欧马可

2018年4月18日,欧马可在深圳凭着环保车型又一次绽放华彩,以“科技环保引领 共创深圳蓝天”为主题的欧马可超级卡车DPF车型专场签购会的举办,再次证明厚积薄发的欧马可用科技这一法宝做到了高端中轻卡的独一无二。本次签购会同一时间在深圳两个场地火热举行,宝安会场和龙岗会场订单量此起彼伏,交相辉映,最终共斩获订单506台!欧马可领导、深圳经销商负责人、行业权威媒体及深圳卡友共390余人一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欧马可超级卡车DPF车型签购会(深圳宝安会场)

欧马可超级卡车DPF车型签购会(深圳广合通会场)

欧马可手持“DPF”利器既打了个漂亮翻身仗 也守卫了蓝天

其实,早在2017年6月29日深圳人居委就发布了公告,自2018年1月1日起,在深圳销售、注册和转入的重型持有车(不包括牵引车)应选用安装国五及以上标准车型,该行动一度引起巨大反响和争议。不料,2月24日深圳市再次发布通告,强制要求此规定必须落地实施,没有特例,没有缓冲期,这对所有中卡和轻卡车企来说,真是当头一棒,如果严格按照这一通告实施,就意味着深圳多数中轻卡经销商,很可能在2018年上半年没有车卖。

从日期上不难看出,深圳政府已经给了广大中轻卡车企半年的时间缓冲,可惜大多都持观望态度,并没有真正付诸行动,只有福田欧马可,对,只有欧马可果断地抓住了这次机遇,2018年1月18日,欧马可超级卡车DPF车型率先登陆深圳市场,在康明斯动力的技术加持下,手握“DPF”这把利器,让身为一个后来的中高端品牌勇敢地居于上峰,也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人无我有”的市场优势,优雅地在中轻卡领域独舞,漂亮地打了个“翻身仗”。正如宝安会场的承办经销商深圳广合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伟所言:“欧马可是一个善于抓住政策红利的品牌,但反过来说,正是因为有应对政策的实力与能力,才能精准地享受到红利和机会”。

欧马可超级卡车全系DPF车型

欧马可超级卡车全系DPF车型

而在本次欧马可超级卡车DPF车型专场签购会之中,欧马可联合经销商、物流公司以及媒体共同发起“深圳蓝天计划”倡议--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率先完成DPF布局应用,从一人一车做起,实现排放升级,助力绿色运输,共同保卫深圳蓝天!展现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超级卡车+DPF 高效环保守护深圳天空蓝

众所周知,欧马可超级卡车以欧洲技术引领中高端市场,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价值体验及全系列高效智能运输产品一体化方案,有效降低货运卡车的能源消耗,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运输效率,当之无愧为高效运输的中高端卡车典范。现在,除了高效,还有DPF环保技术的强有力的支撑,行业优势遥遥领先。

说到DPF系统,这里有个很大的误区需纠正。很多人认为,一个车辆只要机械安装一个DPF颗粒捕集器,国四卡车排量就能达到国五标准,其实不然,就拿这次的欧马可超级卡车DPF车型来说,康明斯ISF发动机搭载全球领先的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大大减少氮氧化物的生成量;最新博世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燃油雾化程度更高,燃烧更充分;再加上全球领先的DPF技术,大大降低尾气中PM2.5排放,不需要加装尿素,运行更高效等等,多技术、多系统的升级改造,才能呈现一套完整的后尾气处理系统,达到国家规定的排放要求,从而实现环保。

或许福田康明斯ISF总工程师张明广更能一语道破DPF的奥秘:“康明斯的DPF系统全球应用超过1,468,000套,累计行驶1157亿公里,运行总时间26亿小时。经过长期的使用验证,其能够减少95%的颗粒物排放。在解决再生问题方面,欧马可采用欧美成熟的排放预警系统,通过仪表盘上的再生高温灯、排放预警灯以及中控台下方的一键恢复按键,让驾驶员能够实时掌握DPF的工作状态。”这就是欧马可超级卡车DPF车型的最强大的竞争力,效率又高,排量又低又环保还能上牌无忧,于使用者于社会都是双赢的选择,何乐而不为呢?

福田康明斯ISF总工程师张明广介绍欧马可DPF车型动力

福田康明斯ISF总工程师张明广介绍欧马可DPF车型动力

当深圳没有中轻卡可卖的时候,欧马可深入品牌内涵的绿色基因,持之以恒的绿色环保引领;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的全面提升以及以用户价值为中心的理念,多重优势的叠加,刚刚好地抓住机遇,一天签下506台不足为奇,其中还不包括战略客户签约带来的240台订单。如今的欧马可就是这样,在守卫深圳蓝天的同时,亦助力深圳物流行业迈上高质量发展之路。据业内人士推测5月和6月份也是欧马可独领风骚的时期。

欧马可大客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欧马可大客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首批欧马可超级卡车DPF车型客户交车仪式

首批欧马可超级卡车DPF车型客户交车仪式

可曾想,当一辆辆欧马可超级卡车DPF车行驶在深圳马路上时,天空又多了一份份清澈蓝!这个场景对于福田欧马可企业,对于深圳广大欧马可经销商,都是皆大欢喜、值得欣慰的事情!好“马”就是这样,懂得什么时候捷足先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