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快过宝马3且售价不到一半的名爵6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

2018年04月20日 10:36:02
分享到:

摘要:名爵6的大卖意味着名爵可以加快步伐生产更多配置和动能搭配的新车。这不名爵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就真的来了,而且是可以和宝马3系PK的“年轻加速狂人”。新车共3款车型,扣除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才16.98万元-18.68万元。新车究竟如何与高与自身定价两倍的车型进行对比?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

来得正赶巧儿,补贴免购置税充电桩和新车牌一个都不能少

null

名爵6新能源版于4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有三种不同的选择,当面对上海和深圳这些对PHEV车型较为友好的的确,还可以享受政府补贴,免购置税以及免费安装充电桩和新能源车牌这些福利。

仅玩颜值已经跟不上潮流,要吊起年轻人的感官才行

null

在外观设计方面仍旧保持同级别最高颜值的水准,汇集年轻化审美和全球潮流锋尚的感性力设计,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可谓是让人“一见钟情”,极具轿跑范儿,将时尚、性感、曲线进行了极好的结合,就连LED大灯的内部刻画也是相当的注重细节。

不做皮儿厚馅少,配置一样不能缺

null

首次出现在名爵品牌上,这个夺眼球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不仅显示内容丰富而且细节刻画的也很到位,总共有2款主题,的确值得给予好评!

null null

名爵6插电混动配备了刚拿下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满分”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给年轻人Safety Fast的极致安全体验,更有APA自动泊车系统在手,新司机秒变甩手掌柜;RCS遥控驾驶,手机指挥车辆前后左右,分寸空间随意“掌握”。

动力不仅要好而且要发挥出“持家”的本领

null

相比于传统动力的汽车,混动更加来劲儿,名爵6插电混动最大功率228马力、最大扭矩622牛米,6秒破百的加速体验更胜宝马3系,为性能轿跑领域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当然这得益于大扭矩电机,日常驾驶动力随叫随到,中途加速、出弯加速,电机与传统发动机相互配合,并且在油耗方面表现尤为突出,仅为百公里综合油耗1.5L,可谓是“相当持家”。

总结:不仅仅是在动力和综合油耗表现上要远胜于同级别竞品,而且名爵6新能源还搭载了一项黑科技,通过手机APP还可感受远程启动、自动寻车、遥控驾驶、自动泊车、双向WIFI、情景语音、远程授权、便捷充电等多维度的新体验。新车共3款车型,扣除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6.98万元-18.68万元。并提供三种不同配置的选择供用户进行选择,可谓真正做到了“高颜值好动力还持家”,接下来相信在实际市场表现方面名爵6新能源的表现应该也会相当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