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VV7将推巴博斯版 这可没红点奖那么容易

2018年04月20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钟奕。

近日,笔者在长城工作人员的朋友圈中看到了一条消息,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WEY将带来一款由世界著名改装车生产商巴博斯进行改装的VV7参展,并且放出了一部分巴博斯版VV7的局部细节图,可以说让笔者感受到了血脉喷张的激动。

null

巴博斯可不是德国红点奖

我们暂且抛开这台VV7不说,先来说说巴博斯。巴博斯,英文名BRABUS,国内有时也称博速、奶罩巴士,是世界最著名、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改装车生产的汽车公司。可以说,巴博斯代表当今专业改装的最高水平。

很多人知道巴博斯专门为奔驰生产改装车,但是它与AMG不一样,AMG已经被奔驰纳入体系,成为了奔驰的性能车部门。巴博斯并不隶属于奔驰汽车,但是截至目前它只为奔驰及奔驰旗下的smart提供改装车生产。

null

所以,此次巴博斯为国内汽车品牌WEY提供改装车生产的确是一件值得关注的大事。毕竟要和一家来自中国的汽车制造公司合作,特别是为一个成立仅仅只有一年的汽车品牌提供个性化改装,这对于巴博斯这样有逼格的国外公司来说也算是给WEY一种额外“宠幸”吧。

这里顺带提一下德国红点奖,一个目前处于风口浪尖的设计界的国际性大奖。作为一个具有权威性的、广受认可的评选,在过去获得德国红点奖对任何公司来说绝对是一项殊荣。不过近段时间,随着一系列看似并不精致的产品也纷纷获得德国红点奖,以及该奖项越来越偏向商业化运作的转变,该奖项的含金量似乎也在逐渐降低。

之所以要提及红点奖,笔者是想强调WEY与巴博斯的合作是不容易的。虽然我们不能排除里面是否有商业运作的成分,但是在笔者看来,如果不是有一定实力的企业,即便提供再多金钱,巴博斯也不会愿意与之合作。

null

WEY成为自主品牌向上的典范

再来说说WEY,这个来自长城的豪华SUV汽车品牌,从成立开始似乎就立刻走上了一条顺风顺水的发展道路。

从产品层面看,VV7/VV5无论从外观还是整体品质来看,都与其定位和定价都十分相符。并且都在上市之后的很短时间内就受到了市场的认可,早早的确立了每月销量过万的基本底线。第一款插电混合车型P8近期也正式首发,并且在预售首周就得到了超过3000台的预定量,大大的超出了各方的预期。P8在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也很好的应对了未来即将执行的双积分政策。

null

从整体品牌发展来看,并不是说谁想建立一个豪华SUV品牌就一定能够建立成功的。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WEY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它的豪华路线是成功的。

此次能够与巴博斯建立改装车的合作,先不说未来是否有更为长效的改装车业务合作,能否将巴博斯版本作为高端车型在销售线内正式售卖,但是合作的建立本身体现出来的就是巴博斯作为全球最大个性化改装车品牌对WEY产品的改装平台的认可。此次合作的达成,也开创了自主品牌与国际性改装车公司合作的先河,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null

写在最后

最后还能说什么呢,笔者已经迫不及待能到车展现场见到这台拥有巴博斯改装基因的VV7了,你们呢?(文/钟奕)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