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 | 北汽昌河牵手华夏出行 实现新能源物流领域新突破

2018年04月20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一锤定音

4月19日,北汽昌河与综合出行服务商华夏出行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汽昌河总经理张朝翔与华夏出行总经理岳殿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夏出行将在2018-2020年采购北汽昌河旗下产品合计20000台。未来,北汽昌河和华夏出行还将在市场开发、产品研发、汽车线上销售,以及汽车租赁、公务出行、商旅会展、医疗、城市居家物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null

在签约仪式上,北汽昌河总经理张朝翔表示,此次签约是北汽昌河 & DHL 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后,在人与物两个维度双线并举的又一次实质性进展,是“移动众创空间”战略落地的最新成果,再次印证了这一战略的前瞻性和引领力。

合力共赢 定义城市新能源物流新标准

就在上个月,北汽昌河正式发布了以客户需求为原点的“移动众创空间”企业战略,旨在以“众创”的模式,通过“人”和“物”两个维度,打造平台化、模块化与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移动出行领域的个性化空间体验。

null

面对以“人”为中心的消费升级需求,北汽昌河将以“移动出行+”的理念,牵手华夏出行共同打造开放性移动出行平台,双方围绕消费者对未来出行的需求,未来将在市场开发、产品研发、汽车线上销售,以及汽车租赁、公务出行、商旅会展、医疗等领域开展协作。

在“物”的维度,北汽昌河瞄准当下城市新能源物流市场的巨大潜力,依托北汽集团在全球新能源销售和制造领域的领先优势,全面发力城市新能源物流车市场,发布新一代城市新能源物流车北汽威旺407EV。3月21日,北汽昌河 & DHL 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成为首家发起制定城市新能源物流标准的企业。

null

牵手DHL后,北汽昌河乘胜追击,成功与华夏出行签订重量级采购合作协议,标志着“移动众创空间”战略再次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华夏出行作为涵盖网约车、共享物流车、智慧穿梭巴士等领域的绿色全业态出行服务平台,与北汽昌河在新能源物流领域的合作,不仅符合绿色、环保、可持续的城市物流发展理念,更将通过优势互补,以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应用,推动城市新物流的变革。

全面突破 打造城市物流配送终端新标杆

近年来,电商的迅速发展带动了城市物流配送需求的高速增长,同时,日渐拥堵的城市交通和环保需求也对城市物流配送提出了更高要求,便捷、高效、绿色的新能源物流车应运而生。

null

北汽威旺407EV作为北汽昌河“移动众创空间”战略落地的关键一步,同时也是本次签约内容中华夏出行的重点采购车型,集合了北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前瞻性和引领力,以及北汽昌河军工制造的高品质保障等优势资源,在可靠性、运输效率、续航里程以及物流专业化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   

null

  北汽威旺407EV各方面都展现着与时代需求的高迎合度,外形更加时尚且科技感十足,C型LED日行灯、蜂巢式前格栅、一体化车身、双腰线设计等均刷新了物流车的感官体验。同时,北汽威旺407EV综合性能表现卓越,续航里程220km,货箱容积4.5m³,载重能力810kg,达到目前主流电动汽车水准。同时,北汽威旺407EV引入模块化e-Motion Drive电驱动技术,更高效且更经济;还可根据客户运输需求定制货箱,采用多功能座椅,副驾座椅靠背可整体前翻成小桌板,以方便签收快递,真正做到将人性化设计发挥到极致。

null

北汽威旺407EV将以全面突破的产品优势,借助华夏出行这一优质载体,为城市物流配送领域提供标准化、智能化、专业化、高效率的物流终端平台(空间),最终提升消费者的物流服务消费体验。

在与DHL、华夏出行等众多合作伙伴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后,北汽昌河将继续以“移动出行+”的理念,与各行业实现跨界合作,共同打造契合各行业特征和需求的开放性移动出行平台。围绕新能源、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方向继续深化“移动众创空间”的战略落地,全面推进从传统汽车企业向移动出行服务商的转变与革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