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最神秘新车,让直男恨得牙痒痒

2018年04月20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伯特兰·罗素曾说:“数学是一种至善至美的标准。”这款车能以数学符号COS1°来命名,起码在设计上已经达到了它所表达的无限趋近完美的目标(COS1°≈0.999)。

对于一个直男来说,读古典借物抒情类诗词实在是一种折磨。

古人太含蓄了,尤其是女子,明明思念到不行不行的,偏偏那句“我想你”就是说不出口。

null

像“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这都告诉对方红豆是相思豆了,也提醒对方要多摘几颗了,还在那里矫情不说“我想你了,你快来找我吧”。

像“摽有梅,顷筐塈之。求我庶士,迨其谓之。”含蓄至极的催促对方表白,典型的“谁先告白谁落下风”思维。

好,就算是特殊时代的特殊背景,古人比较矜持,但这种情况现在也是层出不穷呀。

null

比如有一个女孩就曾问男孩:“我刚才画眉了,你看看深不深?”男孩说:“不深,挺好看的。”然后女孩就生气了。到最后男孩才知道,“妆罢低声问夫婿,画眉深浅入时无。”

再有女孩约男孩去爬山,说:“山上应该有树吧,枝条都长出来了。”男孩还直言说:“春天到了,山上的树当然都长枝了。”然后女孩就生气了,原来是“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这样的梗太多了,没点文化真心看不懂。总结下来就一句话:

“你们不是在告白,而是要把别人逼疯!”

null

众所周知,一般直男的三大爱好——看美女、踢足球、玩汽车,要说是美女含蓄点还有情可原,可如果弄汽车的也玩含蓄,可真是要了直男的命了。然而,现在就是有一些企业喜欢这样乐此不疲地做,每次都只透露出一丁点信息,剩下的全让别人去猜测。

这不,2018年北京车展就要开幕了嘛,最近网上流传出一组曝光图片,没有品牌名称,也不知道车标是什么意思,只能看出这是一款中大型SUV,简直让直男是恨到牙痒痒,又是得猜猜猜,用一句流行语就是:要不是看你长得那么好看,早把你给撕碎了。

null

先看这个车标,一个大大的COS1°,这可是中学课本里的三角函数耶。要知道,三角函数可是数学中最美的公式,点、线、角三者合一形成独特的面。而这款车从外观上看就是用不同的长短线构造出优美的视觉效果。

null

首先是这个COS1°采用前低后高的车身设计,有些运动coupe顶线,而一体式简洁的银色行李架、鲨鱼鳍天线及后扰流板,更添运动气息。其次是前脸造型,星辰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很是显眼,也很新潮,中央嵌入的全新LOGO更多了几分精致感。再加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线条向外侧延展美观动感,给整车增添了几分“酷色”。

从侧面看,车身线条圆润、层次分明,兼顾了视觉美感和车内空间的营造。从车头到车尾,一气呵成,立体感的线条构造的腰线将动感的平面效果延伸到车尾部,很有力量感。

不得不说,这里每一处设计都自然流畅,应该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毕竟以现在SUV的火爆程度,又有这么出色的外观设计,讨喜也是必然的。

null

再来看内饰部分,这款车采用了黑色和深蓝的配色组合,在迎合主流运动感观的同时,也更好地烘托出稳重与豪华的感觉。从整体上看,设计比较简洁,尤其是中控台部分,基上只有一个大尺寸竖屏,下部保留了一行实体按键,突显科技感的同时也不失实用与便捷。还有就是方向盘,一眼就能看出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也算是紧跟时代节奏了。而在其空调出风口疑似采用贯穿一体式设计,挡把两侧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的控制面板。仅以这些来看,这款车的配置应该不会低,至少会有合资品牌的水准。

null

有点遗憾的是,从图片中无法看到座椅的布局,也不知道后排空间如何。不过从车身尺寸和曝光的前排空间推测,这款车的空间表现不会让人失望的。

null null

所以,如果只看外观和内饰设计,颇有国际范儿的感觉,可见其设计师具有一流的眼光和角度,才能有如此舒心的设计风格,按此推测,这款COS1°至少售价应该在20万往上,但考虑到近年来SUV一直在价格下探,那这款车的最终定价极有可能在15万——20万之间,也可以算是带给年轻消费者的福音了。

伯特兰·罗素曾说:“数学是一种至善至美的标准。”这款车能以数学符号COS1°来命名,起码在设计上已经达到了它所表达的无限趋近完美的目标(COS1°≈0.999)。细想一下,如今SUV市场车型众多且各具特色,此时杀出这样一款亮眼的新车,很有可能会成为未来又一枚搅动市场的石子,如果真是这样,那COS1°也算是没有辜负北京车展“最受期待车型”的名号了。

​另外,我们还发现了一个神秘渠道,可以对这款产品一探究竟,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收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