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鲜!你们的老公凯凯王来啦!剧透北京车展那些事第二趴

2018年04月20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北京车展地脚步近啦!鬼哥又来送新车抢鲜猛料了哦~先来个重磅消息:人见人爱的靖王爷,你们的老公——王凯要来北京车展现场,惊不惊喜?刺激不刺激?

null

王凯助阵 DS7上市“迷倒众生”

DS是法国汽车工业顶级设计豪华品牌,法文全称为Déesse,在法语中是“女神”的意思。DS的全新一代产品首款车型DS7,将推歌剧院版、里沃利先锋版、里沃利先锐版、帕西版和巴士底广场版5款车型,预售价格21.39-31.49万元。

null

而作为DS品牌代言人的“男神”王凯也将现身北京车展现场,届时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只能翘楚以盼啦。先透露个购车优惠:在2018年4月24日24点前,预售订单成交用户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具体政策以DS官方公布的细则为准)。

null

DS 7是DS品牌2.0时代的首款车型,源自E-TENSE概念车的时尚设计,大嘴式的六边形格栅让整车更有气势,旋转LED大灯、菱形纹路的尾灯,雕刻出DS7“法系”设计的元素。魔毯主动感应式悬挂、DS智能领航、夜视系统等百万级豪车配置的应用。新车全系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5THP和45THP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搭配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可谓是“豪气”十足。

强大新品阵容 宝马携14款首发亮相

厉害了!宝马集团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将携三款全球首发、七款亚洲首发、四款中国首发,共计14款首发车型,迎来史上最强产品攻势,足以见得宝马集团对中国这个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高度重视。下面,我们一一为大家介绍都有哪些新车,宝马们粉快快看过来。

null

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

国产全新BMW X3,全球首发,不仅传承原创概念,还将BMW经典的驾驶乐趣与中型SAV的功能性出色结合,高科技与豪华的驾乘体验大幅提升,全面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同作为全球首发的,还有BMW X2。

null

新MINI三门版

亚洲首发车型有: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BMW X7概念车、新BMW i8敞篷轿跑车、新BMW 2系旅行车、全新BMW X4、新MINI三门版、新MINI五门版和新MINI CABRIO;

中国首发车型有:BMW X7概念车、BMW 8系概念车,BMW摩托车也将携BMW K1600 Grand America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null

BMW K 1600 Grand America

宝马集团在全新“第一战略”的引领下,正进一步巩固全球电动出行领导者的地位,续写成功篇章。届时可以莅临W4馆宝马集团展台,发现更多精彩,悦享纯粹驾驶乐趣。

120周年 雷诺邀您共享未来

作为一款共享、电动、无人驾驶的概念车,雷诺EZ-GO将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演亚洲首秀。此车代表了雷诺集团未来都市出行和技术创新的愿景,以全新的理念前瞻未来都市共享出行,同时阐释“东风雷诺2022愿景”的技术方向。

null

雷诺EZ-GO概念车将于2018北京车展亚洲首秀

同时,雷诺经典老爷车Type-A与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同台亮相,全面展现雷诺120年挑战现状的精神,以专属产品体验为消费者带来独特、尊享的价值。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自上市以来持续受到消费者的热捧,部分地区提车还需等1个月呢。

null

雷诺Type-A

如果您对雷诺感兴趣,可以到北京车展W203东风雷诺展台一睹风采。

亚洲首秀 兰博基尼震撼来袭

本次北京车展上,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携前所未有的强大阵容震撼登陆:全新问世的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世界首款超级SUV Urus将迎来亚洲首次公开亮相,还有兰博基尼V12家族最新成员Aventador S敞篷版,三款备受瞩目的最新车型完美诠释了品牌的澎湃激情。

null

 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

作为一款纯正的敞篷车型,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采用轻量化科技的电动液压式顶篷设计,开关闭合都有着完美线条。搭载标志性的5.2升V10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四轮驱动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1秒,最高时速可达325公里,将革新科技、澎湃性能与敞篷驾驶乐趣完美融合。

null

兰博基尼Urus:世界首款超级SUV

而作为全世界首款超级SUV的Urus,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高达650马力的强劲动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6秒,最高时速可达305公里,是当前速度最快的SUV。既是奢华的日常出行良伴,也可带来充满激情的超级跑车驾控体验。

null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

最厉害的是,作为目前唯一一款搭载V12中置发动机的敞篷超级跑车,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搭载的6.5升V12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动力可媲美Aventador S硬顶版,高达74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0秒,最高时速高达350公里,太刺激了有木有?

鬼扯:无论合资车还是豪华品牌都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了,每逢大型车展恨不得使出浑身解数来迎合中国消费者。而国产品牌也越来越争气,鬼哥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大国产车也可以让外国人消费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