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冠争夺战英朗有心无力,前三个月轿车销量超10万辆会有谁?

2018年04月20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国内汽车市场的明争暗斗接近白热化,抛开SUV和MPV领域不说,就是轿车领域的竞争也是风起云涌,这从销量冠军的多次易主可见一斑,但总的来说,轿车领域销冠的争夺,仍然是在合资品牌阵营。

null

在刚过去不久的三月份,从各大车企公布的销量数据可以看出,轿车领域月销量超过2万辆有不少,而且,这些车型依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车型,朗逸、卡罗拉、速腾、宝来和英朗以及轩逸等等。

null

3月份的销量冠军被朗逸夺取,尽管多次丢失销冠但也多次又夺回来,足见这款国内特供车的魅力和人气指数。而暗中较劲的卡罗拉,在今年前三个月的市场表现非常显眼,上个月销量为33670台,仅次于销量中的冠亚军朗逸和轩逸。

null

尽管在三月份输给了亚军轩逸的月销量,但在第一季度的总销量上,卡罗拉却赢得了第二名,102355台的销量仅次于销量王朗逸的108576台,也是第一季度实现销量突破10万辆的两款车型之一,颇有点让轩逸情何以堪之感。

说实话,今年以来,曾经的销量冠军英朗在市场中的表现颇为让人失望,前三个月的总销量只有68311台,落后于朗逸、卡罗拉、宝来和速腾等等竞争对手,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别克最不愿意看到的,但是,这又怪谁呢?

null

对于英朗出现的销量大幅度的滑落,许多车友和网友都说:不作死不会死,要怪只能怪自己。既然以前能够坐上销量冠军的宝座,就说明英朗还是有实力可言,如果不是更换动力换成三缸发动机的话,英朗的销量也应该在10万辆上下。

null

诸多车友都说三缸发动机运行不平稳,到底是真是假,笔者暂且不去深究,但有一点可以看出:市场是公平的,消费者心知肚明。产品的好与坏都能从消费者的购买上可见一斑。

写在最后:不管咋说,今年前三个月的总销量公布后,英朗的销量下滑是比较明显的,这也是不争的事实,销量的差距与对手进一步加大,其疲软态势也比较凸显,再这样下去的话,可以说,英朗几乎要与销冠无缘了,你说呢?

温馨提示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